close
波波爸和林比比的感情很好............








嘖     真的很好.....(媽媽和乖乖妮一起在角落無心的播弄貓砂ing)





============(欲哭無淚的分隔線)=================


這個週末我棉一家人宅在新竹家裡哪裡都不去
一家人都黏在一起,感覺比比真的又長大了,所以趕緊拿出JO送的Baby Art來玩畫鴨!




打開包裝,會看到一包很像紙黏土的石膏土





接著要把石膏土平整的按壓到圓盒中






嘿咻嘿咻......石膏土蠻硬的,蠻不容易推開的.....







所以媽媽我只好坐在地上才能比較大力的推開石膏土



(奇怪~愈看我怎麼愈像阿五.....都盡做這些苦力工作     ==+)




接著請波波爸抱著比比,我來幫比比壓腳印
嗯,沒有想像中容易,因為石膏土真的蠻硬的,壓太大力又怕比比會痛
所以勉強壓出兩個淺淺的腳印







接著放五天就會乾燥成形了
好期待喔~~~~也謝謝JO~啾啾啾


林比比:把拔~媽咪眼裡怎麼有火光!







對!媽咪我真是嫉妒波波爸喔!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