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林比比~不要再爬欄杆了啦........



由於阿五在家還要洗奶瓶洗衣服
所以做家事的時候,我會把小比放在嬰兒床,然後再把欄杆升高
乍看起來,比比還蠻像在蹲牢房





比比:我才不管~ㄌㄩㄝ~~~~



這一陣子,比比繼發現手,腳,頭髮,耳朵後,終於發現到了自己的舌頭
所以最近三不五時一直在吐舌頭   好可愛喔  


周末我把地墊放在臥房,然後在牆邊放回以前的IKEA鞋櫃
想說反正這鞋櫃現在也沒用了,所以乾脆拿來放成比比的偽床頭櫃
剛好一格一格的,可以放很多比比的東西,像是書啊床邊音樂啊玩具等等




Ops~被比比發現我了!
來吧~我知道泥又要飛爬來找媽咪了~~~~




果然不到五秒鐘,阿比就飛爬到媽咪的腳上   齁齁齁齁齁






比比:媽咪!泥的相機帶好好粗喔~~~~~(咬)





可惡!我被利用了!
原來比比的目標是我......................的相機帶(默)





接著比比吃完我的相機帶,又吃起媽咪最近受小R影響跑去買的蘇菲長頸鹿




這在Y拍上買的蘇菲長頸鹿可真是讓我等的伸長了脖子啊
不過沒關係,雖然等了整整兩個多禮拜
但比比還是很喜歡,下一篇再來多貼幾張比比和蘇菲的照片  


吃完蘇菲(怎麼一直在吃啊  XDDDD)比比的目標又跑到櫃子裏頭的給司了





小球媽~~~~~(真情喊話)
泥家的小球是不是就是這樣撈床頭櫃的東西啊   XDDDDD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跟羊寶混太熟....比比是挑衛生紙來吃.......





總之,比比真的快進化成功變身為移動怪獸了


不過隔天,比比在嬰兒床又給我棉直接表演...................










站立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七坐八爬九發芽嗎????
怎麼現在的小寶寶發展都這麼快啊


禮拜一和學校老師討論了比比提前站立的這個行為
老師建議我現階段還是要鼓勵比比多爬爬,好刺激前庭發展
所以比比的環境最好儘量把支撐物移開
看來.....以後我還是少把地墊放在櫃子的這一側
還有,我看我也不要做家事好了,不然為了作家是得把比比放在嬰兒床裡
這樣比比就超級愛撐著欄杆站起來的
喔喔喔....波波爸......泥有聽到嗎???(重點:我已經幫泥用紅字標註出來了  XDD)





林比比,泥才剛滿七個月啊
泥實在是太優秀啦(誤)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