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在每天的柴米油鹽中慢慢度過
比比就這樣快要滿兩歲了......

↓特別鳴謝鉛筆媽送給比比的手工髮飾....美阿......我已經拿來偷戴好幾次了(被鉛筆麻踢飛)







比比這兩個禮拜開始會很清楚的用句子表達了
例如前兩個禮拜的某天,在我接她下課的車上問正在吃餅乾的比比要喝水嗎?
以前比比只會點頭說要,或是搖頭說不要
結果這一天比比竟然是開口講:比比吃完餅乾喝水水

這就是不講則已,一講驚人嗎?

↓好喜歡玩氣球,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比比打好氣的氣球





還有現在表情活靈活現的,時常會用表情和動作逗大人




很喜歡拿噴水器噴水,我和比比說拿到陽台或廁所再噴
可是一臉調皮的比比還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看這調皮的表情!嘖......




上下跳跳馬變得非常靈活
來~上馬前先來個三七步!



準備~1~抬腿




第2步就跨坐好了




上個月剛拿回跳跳馬比較困難的下馬動作.....




也沒問題了~穩的很!不會再倒頭栽了 





再來我棉也發現比比的記憶體不再是短期記憶這麼簡單而已了

我一向很喜歡在睡前跟比比玩今天做了什麼事情的回憶
以前問她今天是不是去溜滑梯、是不是吃麵麵、是不是有看書
比比大都會很開心的說有,老實說我心裡也不是很確定她到底是真的記得還是隨口說說(噗)
不過上禮拜六跟著公司去六福村玩
為了看煙火,我棉還特別選擇最後的5點入園
結果當天晚上我又抱著比比問她今天是不是有騎駱駝(是的!我棉還自費騎了駱駝 XD)
還有是不是有坐巴士看老虎、有沒有看煙火
比比也是都說了有
最後,在我快睡著的時候,比比突然迸出一句還有跳舞
我和波波爸想了一下才發現!對!最後看煙火的時候還有阿拉丁的歌舞表演
哇!比比第一次自己說了今天有做什麼事情耶!好有趣喔!




我棉選擇了下午5點才入園,少了曬太陽和高溫的灼熱
今天就打算待到最後看晚上八點半的煙火舞蹈秀

這兩張是在六福村唯二的兩張照片
在最後夕陽的陽光下拍照,比比和波波爸瞇起眼睛的表情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隔天禮拜天晚上,還衝去內灣山裡的錦屏美人湯用餐
一開始等著上菜的時間挺常的,這孩子就開始用餐具玩起辦家家酒




我以為比比要餵我吃所以張大了嘴在等
結果這孩子把湯匙遞給坐在對面的波波爸.....嗚嗚嗚.......還真孝順







這一餐因為沒帶兒童餐椅,所以比比都是坐在波波爸身上吃飯



哼哼哼
這樣也好    我可以好好的吃頓飯(酸溜溜)





幸福的把拔.....就算沒吃飽也心甘情願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