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感謝大家的關心,開刀一切順利,我出院了 :)





[3.3]

自從與和信確定開刀日(3.4)之後
開刀當天幾點報到將一直等到前一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醫院才會再打電話來通知
而在等候開刀日來臨的這兩個多禮拜,因為乳癌也不會痛
所以漸漸地開刀這件是突然也就覺得好像有點遠
但日子還是一天一天接近,手術前一天我就真的在四點多接到隔天要在七點半報到的通知了

好早喔~~~

但排在第一刀也不錯
醫師精神好 我的復原時間會在早上也比較好
總之這時候就是給自己甚麼都好的樂觀心裡囉~~~


[3.4]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終於到了要記錄開刀的一天了....

這一天因為怕路不熟,所以波波爸大概六點多就載著我和關心的老爸一起出門
感謝老媽在這幾天擔任比比最佳的照顧者
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去闖這一關

結果不到七點就抵達和信
等報到的時候我還順便做甩手功&唸經  
一下子七點半就到了
我和波波爸說了聲掰掰就獨自進入開刀房了


開刀房等候區已經有好幾位病患完成點滴注射在床上躺著等候開刀
因為等一下開刀我也是全身麻醉,所以我也要在這裡先埋管
今天幫我注射點滴的護士小姐好年輕好漂亮(噗 我在看哪哩!)
扎針埋管的時候很溫柔  雖然還是會痛  可是她跟我說今天開刀最痛的就是打點滴了
這時我就更提醒自己!對!全嘛!不痛的!

過了一會兒,我的主治醫師陳醫師來看我了
他微笑地告訴我不用緊張  等一下交給他們就好
接著用奇異筆在我的胸口定位

沒多久就有一群醫護人員來推我的床
喔  要進開刀房了.....@@~


推進開刀房後,醫護人員也很熟練地幫我挪到開刀床上
醫護人員還是一直跟我說明在做甚麼  
例如要把我的左手靠在哪裡  還有幫我戴氧氣罩  還有要準備打麻藥了

接著醫護人員跟我說等一下會覺得頭有點重%︿$︿%#%@%$︿%#&︿%#︿%

就這樣我話都沒聽完就睡著了


等我再度聽到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時  登!!就開好了!!!!!


好神奇喔!!小腫塊已經挖掉了  第一和第二區的腋下淋巴結也完成廓清了
然後我的左邊腋下也埋好一條引流管
手術前看和信發的衛教影片,發現自己術後還會接一跟引流管嚇的要命
結果  手術就這樣怎麼埋進去我都不知道  @"@


接著即使被叫醒我還是昏昏沉沉的(隨時會睡著)
聽到護士小姐推著我的床在問我的家屬在哪裡時我也只感到突然有一陣風逼近我身邊(事後想想應該就是波波爸衝過來吧)我卻連眼睛都不想張開


終於推回病房休息   我總算有點力氣地跟自己說我過完第一關了  


  
波波爸幫我拍下這儘此一張的照片後我就又繼續昏睡了......






本來一出開刀房後我就有感到強烈的飢餓感
所以醒來後就一直表達我想吃東西
但因為護士小姐說仍要禁食四個小時所以建議我下午四點再從喝一點水開始
所以回到病房我就一直暈加上昏睡,醒來就跟波波爸爐說我要吃東西
結果等到四點波波爸總算到了一點溫水給我潤喉
一喝下去   我就開始除了暈和昏睡之外再加上吐  ==||||||||||||


整個下午的不舒服感真是到這個時候最強烈了

一路暈一路吐一路睡,總算到了晚上八點我再次醒來就通通都好了!!
(如果是古裝武俠片的話我應該是這時候頭頂的熱氣和汗才終於排完! 噗)



接下來我精神很好  也剛好遇到來探病的朋友
很開心也好感動自己是這樣受著愛  



=================================

由於身上還掛著一條引流管  所以行動非常不方便
左手也幾乎呈現無力狀態
本來手術前我還天真的想這術後多出來的一個禮拜休假我還可以開車載著來照顧我的老爸老媽四處晃晃,或是悶壞了再回公司也可以
現在根本沒辦法開車失力  走路也沒辦法走太快
看來老天爺是真的要我不可以貪心  要好好休息了   

這幾天白天做了一些手部力量的復健運動還不錯
覺得自己一定會愈來愈好
不過出院回家時看到熱情的阿比往我身上衝過來時我竟會躲開,心裡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難過


阿比~~~~~~泥再給媽咪一點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