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波妞麻一家人從美國回到台灣過年的機會
上週四我便拎著比比回到台北,和波妞麻相約在信誼親子館
準備讓比比和波波多多一起相見歡!

直接約了早上10點那場在信誼親子館見面
想到終於又要見到波波和即將第一次見到面的多多,我覺得我比比比還興奮 XDDD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後來只有波妞麻拎著波波單獨赴約
因為波妞拔身體不舒服,所以沒辦法把多多也帶來(可惡...)
林比比和波波一進去信誼親子館,就同時都被大球池和運動場給吸引了~

(在林比比後面小隻一點的就是波波~~











已經第二次來到信誼親子館的林比比熟門熟路的,待在球池裏頭不肯出來






感覺起來~才小比比幾個月的波波就好嫩喔~~~



怯生生地切著扮家家酒的蔬菜水果~小女生真的是好可愛喔!!!
不過這次很可惜,我差一點就抱到波波了...(波波在迎向我的抱抱前突然驚醒  可惡!)

我和波妞麻一直想盡辦法要幫兩個小女生拍張合照
可是就是挺難的...這個時期的寶寶好像還是各玩各的




但現在覺得帶比比出門已經輕鬆很多,尤其是來到信誼親子館這種室內兒童活動場
比比已經挺能照顧自己的,所以我也就很享受的在用眼睛帶小孩  XDDDD
然後和波妞麻很開心的聊著育兒的五四三~

信誼親子館一天共分為三個場次
分別是早上10點~12點,13點~14點20分,15點~17點
大約在一年多前,比比就曾經和小桃花和簡小壯小朋友一起來過
那時是參加13點~14點20分的,沒有遇到今天11點的信誼姊姊帶動唱

11點一到,現場便廣播著等一下要在入口處由信誼姐姐帶動唱
場內所有的家長都拎著小朋友來到入口處坐著





一群小蘿蔔頭唱唱跳跳的模樣真是可愛啊~~~






很投入的林比比




波波也非常活潑的跟著唱唱跳跳,比較小的真的比較可愛耶!!!!(炸)
因為比比感覺起來真的很像大姊姊,快可以上台帶動唱了  ==+



快樂的兩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玩完當然就要去吃東西啦!
今天也直接就在信誼親子館旁邊的丹堤咖啡用餐~





謝謝波妞麻的大禮~電子畫板~~好高級喔~~~(跳起來歡呼)
用餐的空檔,林比比和波波也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和波妞麻,波波互道再見後,我們還回阿公阿嬤家休息午睡一下才回新竹


雖然今天的天氣非常濕冷,但我的心裡頭卻好溫暖喔~~~





波妞麻~~不要忘記喔~~~我們還要在你回美國前在約一次喔!!!!
(哼哼~這次不准多多再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