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前和小龍媽咪的約會....(積稿積的嚴重阿)
田園巷弄親子餐廳,就在東大路二段上,還沒有到南寮,在鐵道路這頭
離大戲院非常非常的近,所以在去年就曾經受邀在這裡幫乾女兒小桃花慶生 



今天算是第二次來,今天是我和小龍媽咪,然後比比和小龍的分組約會聚餐!

田園巷弄餐廳的室內遊戲室:






去年初第一次到田園巷弄時還沒有這室內遊戲區
當時這區仍是用餐桌椅,今年再訪,老闆好上道!已經重新規劃成遊戲區

餐廳內可以看到好幾個中影慶功宴的海報介紹
看來應該是之前有被包場過吧~





餐廳內的一些小角落






非常乾淨舒適








這就是比比今天的約會對象~~燈燈~~~小龍!!!




好帥喔~~~
導演我從他一出生就很看好他俊俏的長相以後肯定是吃演藝圈這條路的!


親子餐廳果然就是親子餐廳!
洗手台肯定要有寶寶可以輕鬆洗手的高度!(感謝小帥龍親自示範)








就這樣...兩小無猜開始約會了......

比:小龍~你的玉米好不好吃?
龍:葡萄乾更好吃!     (設計對白)



不過這一天,阿比和小龍真的嗑了超多碗的玉米和葡萄乾
果然小孩子都很喜歡這兩種東西哩


田園巷弄是一間我還蠻推薦的親子餐廳(但要非假日來)
因為戶外有很大的農場動物區
我想對幼稚園以下的小寶寶應該都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比:小龍!走吧!






果然,一到戶外農場動物區,小朋友莫名的就會開始傻笑





和奔跑




這症頭和上次與小桃花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XDDDDD



兩小無猜百看不厭  





我個性很好!我非常地不排斥"姨寶戀"(被小龍打飛)



小龍媽咪是我非常非常要好的同事
雖然現在沒有一起上班了,可是三不五時一起分享媽媽經和人生夢想
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幸福喔~~~~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小龍媽咪相機拍的照片
吼~~真不得不喔樂一下小龍媽咪的相機真棒!
把我拍的好瘦喔!!!哈哈哈哈哈(自己先按五百個讚)



小龍媽咪!下次我再找一個連FiFi也適合的地方來約會吧~~~


=======================

[田園巷弄親子餐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

GPS:緯度 120.9577 經度:24.8215

TEL:03-5327566

網址:www.farmcoffee.com.tw
服務信箱: farmcoffee.tw@gmail.com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armcoffee
週二~週六 11:00~21:00  供餐至19:30
週日 11:00~19:00 供餐至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