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YA!今天我終於打敗地瓜哥哥,成為大戲院的臨時演員了!  






地瓜:不過乾媽(嘿嘿,就是導演我!)說大戲院對於演員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所以我一定要有一項自己的特色!






Oreo:我看看阿~像咪寶大哥的特色是很man,乖乖妮姊姊是很奶,波波小哥是很開朗活潑,而我地瓜哥的特色是很呆!







Oreo:怎麼辦~~~那我的特色究竟是什麼呢??。。。。(非常努力的想破了頭)







Oreo:好!我決定了!我的特色就在下面這段影片裡!乾媽~~~~泥幫我看看這樣口以嗎???


(影片全長約1分半,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幕!!!!










是阿!小小Oreo~泥的特色就是好口愛阿!





Oreo:哎呦~好害羞喔~






下一篇就要放認養公告了
喜歡地瓜園的小貓,又有自信能成為一位貓奴的朋友,不要放過這次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