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拉筋ing):呴呴呴~~~我等了好多天喔~~~~今天終於輪到我啦~~~~~






摩卡(搶鏡頭ing):現在乾媽還不確定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噗),所以就先幫我取了摩卡這種中性的名字







瑪其朵:好了啦~摩卡!換我上場了啦))))))))))))))))))))))








瑪其朵:大家好~我叫瑪其朵~乾媽說我的花色長得最像浣熊?有嗎????




(導演打趴絲:瑪其朵~~~瑪其朵~~~泥看錯鏡頭了!!!往前!往前看阿!!!)



瑪其朵:喔~好~乾媽~是看這邊嗎?惹~~~~(結果眼神還是不知道飄到哪裡去。。。。噗)









卡布:換我了嗎?大家好~我叫卡布~我覺得兄弟姊妹中只有我長得最像媽媽~小白!




(由於拍照當天,我跟波波爸都被Oreo給誘惑了。。。。所以回來才發現,糟糕,卡布拍的照片最少。。)




小白媽媽發表感言:希望能夠給我三個小朋友永遠幸福的好人家~趕快出現吧!!!!!







拿鐵(角落哭泣):嗚嗚嗚~我被排擠了~等了這麼多天,從地瓜哥開始,連你~Oreo都有專訪!

Oreo:拿鐵~乖~這就是人生~

(左Oreo右拿鐵)






拿鐵:可是~沒道理阿!我長得這麼英俊瀟灑~~~~~

(碰~~~~~台北艾家戶長大人~傑生昏倒了!)





來~大家再看一次可愛的拿鐵Oreo兄妹~(滋~~~滋~~~~強大電力放送中!)




好啦~現在要公佈認養條件囉~~~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未滿二十歲請由家長簽寫切結書 (不介意養貓新手,只要有誠意並且吸收養貓知識及能維持貓貓一定的生活品質。)
二、需按時施打預防針;貓咪不能以籠養的方式飼養。
三、貓咪六個月大時一定要實行結紮手術。
四、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
五、希望能讓我們拍照留念.留下名字.聯絡電話.住址.MSN.  
六、不得棄養或轉送 。若有不滿意,歡迎退貨,千萬不得隨意遺棄!
七、認養人在認養貓咪後的第一個星期以email 照片方式和送養人連絡,之後送養人會不定期拜訪認養人及送養的貓咪。
八、請負擔5包乾乾或貓砂(不限廠牌)給貓媽媽貓爸爸。

自認為符合以上認養條
件的朋友,請直接撥打地瓜園專線:sheena1110@hotmail.com
標題請向地瓜娘註明"我想認養小地瓜"
並在內容做個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養寵物的經驗或為什麼想養小貓咪?


本次送養對象由地瓜娘做最後決定,小貓將在母貓身邊待滿三個月後,預訂在7月底再到新家庭中~

有興趣又自認能夠成為完美貓奴的朋友~趕快向地瓜娘表達意願吧!!!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