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趕快把「了不起」的作業交出來
「+10+1+5」的作業已經又發下來了
芮塔、熊~我的了不起來惹~~~  


1. 因為有部落格,所以才會開始經營大戲院,也才能認識這麼多人美心更美的貓娘  


(喔~好多貢品       噗)








2. 因為部落格,我才發現其實我很愛寫作文的阿,只是怎麼以前當學生寫週記的時候會那樣的痛苦?


(咪咪大小眼OS:麻~泥還不知道原因嗎?)








3.因為有部落格,才發現原來在家裡失寵的媽媽是很多滴。。。


(唉~輸了!輸了!徹底輸了!)








4. 因為有部落格,我才發現原來我還蠻有搞笑天分滴


(其實都是小孩子愛搞笑,媽媽只能忠實報導罷了~~)









5. 因為有部落格,紀錄能讓所有的回憶都不會褪色


(波波OS:媽媽~chu一個~chu)






6. 因為有部落格,所以波波爸非常努力的在添購攝影器材!


(乖乖妮OS:猴ˊ~把拔愛遷拖!)





好了,我終於交出來「了不起」的作業了~
而且因為我只有三個小孩,所以就只點以下3位囉。。。。

1.咪寶兄弟Beeru的姊姊~kira!  
2.乖乖妮屎臉姊妹花大小姐的阿母~!   
3.波波落難妹妹Phoebe的媽媽~Phoebe媽!  

就是你棉三位了!鼻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