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年前,日本推出了一種治療系的玩具娃娃
據說眼睛的距離和嘴巴的弧度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所以會給人帶來一種寧靜與舒服的感覺






不需要電池,只要一照到光,娃娃的就會開始搖阿搖
說真滴~挺可愛滴~所以我在辦公室的桌上就放了一個這種搖頭娃娃
有時候寫報告寫煩了,停下盯著螢幕的眼睛,轉頭看看這個搖頭娃娃
還真滴會跟著一起微笑呢~







後來除了搖頭娃娃,還出了點頭娃娃
也是很喜番~翻了好幾個肥家~ 



(右邊兩個是點頭娃娃,左邊兩個是搖頭娃娃)




一般的工商服務可能到這邊就結束了
但是我棉大戲院可是秉持著絕不藏私的精神
這次可連我的壓箱寶也一起介紹囉!!!

除了搖頭娃娃和點頭娃娃,我還有另外三組治療系玩具娃娃


第一組:長毛款



這款連波波爸也會搶著跟我玩
真滴很讚~抱在懷裡會讓人有說不出的心靈滿足感 





第二組:短毛款↓



據說現在有很多人為失眠所苦
我想我大概就是因為有這組短毛款治療系娃娃
所以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讚捏~ 







第三組:捲尾款↓



這款搭配無敵笑容與QQ捲尾
再嚴肅的人也會被融化而開懷大笑 



密拿桑~你棉家也已經準備好這種治療系娃娃了嗎?

(這不是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