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0日的那次殺手任務中,除了被小虎、胖子跟大小姐夾殺外
在傾盆的大雨中,我又繼續前往艾小塔家執行秘密任務!


在悄悄潛入艾小塔家中後,我看到了一顆大頭的背影!!!齁齁齁 





哇!!!!!是小美女耶!!!!




小美女(弓著身體害羞ing):姨姨~鼻要過來喔~我前幾天才把衣服給脫光光的~太近我會害羞~



哇!!!!原來小美女前幾天被嚕光光了!只留下女高生的泡泡襪  


小美女(若有所思):哎呦~乖乖妮和大小姐、劉娃娃、程球球都已經把一件件脫掉的衣服穿回去了,我卻。。。



不會啦!小美女!你這樣真的很可愛啦!!!!(忍著噴鼻血的衝動) 


小美女(立刻抬頭):真的嗎?


喵阿~好大的一顆頭!!!!小美女真是太完美了!!!!

秀氣的小美女身形和乖乖妮相似,都是3公斤輕量級的身材
而且小美女已經九歲囉!和劉娃娃一樣是走熟女路線!  





在我的眼神離不開小美女的時後,咦?小多也出來了!!!! 

小多:。。。。。






歐歐歐~小多喔~~~姨姨秀秀喔~~~~

就在我享受的小多的大方招待時,突然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小多。。。。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耶。。。。。

小多(微微抬起頭享受ing):?有嗎?




啊!我想起來了!我當年偷了你的孩子阿!!!!!! 


【咪寶親娘當年珍貴的照片】






小多~請你原諒我阿~我不是故意的~泥兒子會糖尿病我也很心疼阿~~~嗚(語無倫次ing)



小多:這位姨姨是起乩了嗎?沒禮貌,我才3歲7歲(抱歉,經艾小塔提醒!),什麼小孩,我還沒生過好不好!哼!






什麼?泥不是咪寶的親娘喔~~~(大鬆一口氣)~~早講嘛~來來來~快~來吃點心囉!



小多:這姨姨人怪雖怪,到蠻識相的~齁齁齁






小美女:哇~好吃好吃~








我想可能是咪寶生病的關係,看到三花貓就會覺得有股愧疚的感覺~~ 






那天一進艾小塔家就聞到了傳說中的餅乾香味!
嘿嘿~雖然那天忙著拍小美女玩多多,最後艾小塔還用了美美的袋子讓我把餅乾給外帶
幸福捏~~~ 


雖然另一項傳說艾家滷肉沒吃到(可惡,輸給親家母了!)
但是小美女大方公關,小多也很盡責的陪在一旁
吼~艾家家教真好!
看!美女多會招待喔!!!




謝謝艾小塔~


想認識小美女和小多嗎?趕快來這裡吧:艾尼塔的貓家庭作業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0907 的頭像
viola0907

薇歐拉大戲院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