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久以前有在酷那邊看過一篇很有趣的文章:蒐集朋友的招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受到一陣感召,走在路上都不是很專心看路
因為都在看招牌。。。。  ==+

 所以我找到了。。。。。。。
















Q親家母到處開的經銷商:BenQ  

不過Q親家母事業做很大,到處都有,所以只算是簡單版








厲害的是!!!!









熊姨偷偷開的店:北極熊租書城!!!!   







還有!




JP走在路上也被我贓到!   






而寫到這裡,相信有一位朋友一定很懷疑這篇到底跟她有什麼關係。。。。。

玉山!我知道!泥一定在想我接下來就是拍到玉山銀行對不對?!



錯!



錯!




錯!



我是拍到了~~~~~













原來玉山是經營地下錢莊。。。。怪不得可以禮拜四去粗貴夫人下午茶~~~ 七刀~






挺好玩的,讓我開始注意身邊朋友的名字在哪裡~~~


而接下來,連大家小朋友在哪裡我也都找出來了。。。。。。






對!就是我最愛的地瓜也出現在路上!!!




還有我的另一個寶貝~
















好多我的天天歐~我的乖乖天好厲害歐~~~~



嘻嘻嘻~以後我會持續報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