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獨白:

上禮拜六(1/7),老婆(兔兔)跟clover小弟都來家裡。。。。。。
可是我表現的不好,因為太緊張,哈了老婆,又在clover小弟面前開飛機做壞榜樣

完蛋了。。。。不曉得老婆會不會覺得我太小心眼





老婆大人~~息怒阿(雙腿一軟)~~我下次不敢偷喝蠻牛啦)))))))))))





上禮拜六家裡來了好多貴賓
有playful、北極熊、何寶、老楊、雪兒跟老徐
當然,媳婦兔兔跟clover也是小貴賓




看到playful專業的巨砲登場
我就很自在的一點也不想拍照(自暴自棄)
現在每天都在期待咪咪跟兔兔的婚紗照到底拍的好不好
哎呦。。。好想挑片喔。。。。噗




咪咪那天的表現比較好了
不像上次貓咪趴踢的變種賽亞人
這次溫和一點
可是最後要跟兔兔拍婚紗照的時候
竟然還是轉頭哈了兔兔
惹得一進門就溫柔的跟小媳婦一樣的兔兔也回哈了好幾聲
這。。。這。。。。這算『夫哈婦隨』嗎?



而乖乖妮這次都跟化石一樣
總是在電腦主機上、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大家
大概真的快沒電了,不曉得充電器要去哪裡買?噗


還有媳婦真的呆的沒話說,噗,是乖巧的沒話說啦 
穿著小毛衣,抱在懷裡還會微微顫抖
哎呦~我對這種需要保護的小朋友最沒有抵抗力了
兔兔阿~婆婆好喜歡泥阿~~~(兔兔OS:可是我喜歡咪咪)



可愛又充滿活力的罵包還是在大戲院裡滿場飛
而且一進門就會在地上自ㄋㄨㄚˇ了起來
我覺得,這應該是在跟爸媽說想換經紀人的意思!       哈




那天要謝謝playful帶來了從香港坐飛機來的零食跟玩具
波波很喜歡泥的玩具,每次都玩得快咬到我的手了(大汗)


還有,北極熊從日本扛了破表37公斤的貓咪用品果真是名不虛傳
謝謝泥貼心的挑了都是咪咪這個老輝ㄚ可以吃的低脂、低灰份零嘴~愛泥呦~


而雪兒帶了好吃的煙燻魯味
隔天我又把豆乾微波還是超好吃的
咳咳,下次可以再買多一點雞翅膀      噗


不過何寶就不是我在說你了
哪有帶了禮物來又把禮物帶走的道理
下次~我的罵包~就不准你再帶回去了!



我覺得一定是你棉帶來的愛太強烈了
所以接下來帶波波去看醫師果然證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謝謝你棉
大家本來都只是人生旅途的過客
可是透過這樣難得的交會,卻讓我好珍惜彼此這段的友誼
哎呦~今天好感性喔~雞皮疙瘩掉滿地~
等一下也去開一罐蠻牛來喝好了
還是搞笑一點比較自在  


愛你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