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有咪寶這個獨生子的時候,我這個貓媽並不知道貓咪要梳毛 
因為咪寶很反抗梳毛,只要一拿出針梳,咪寶立刻倒彈去躲貓貓

咪寶OS:啥?今天換我值班喔?



所以,上次跟大家炫耀,喔。。。不是,是分享乖乖妮的塞奶式梳毛
很多貓媽都流下羨慕的眼淚(飛逃~~~)




可是。。。最近!咪寶反梳毛的脾氣有改變了!!!


即使我一開始拿出扁梳還是會先轉頭不屑(怒!我這個媽媽到底在家裡算什麼阿!!!)

咪寶OS:泥想幹嘛,ㄏㄤˊ~(用單眼青媽媽!)





可是只要繼續梳。。。。。

咪寶OS:矮由~~~~



咪寶嘴裡是這樣說
可是。。。


咪寶OS:吼~其實還蠻ㄙ服的嘛~~~~




吼~笑感動天咧~挖出運啦~~~咪寶竟然梳毛梳到這樣開心~偶要趕快企買樂透  






脖子後面也可以梳。。。。。





梳了好幾分鐘,咪寶還懂得站起來讓媽媽梳胸毛





全程迷有開飛機
頂多把頭轉來轉去。。。好溫馴,一點也不像以前討厭梳毛滴咪寶   噗 




媽媽一手梳毛一手拿相機~很辛苦滴!

咪寶OS:好唄~媽媽~讓我來舔舔泥的手~~~





這個禮拜以來,咪寶天天當個愛梳毛的乖兒子
這到底是花生什麼事!哈哈~挖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