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咪寶住校,非常意外,有許多學生的家長都來到了學校來鼓勵咪寶好好求學!

首先,像是咪寶的乾娘~北極熊,在咪寶住校的隔天,因為怕乾兒子咪寶無聊
便帶了上等的貓草雪珈到學校    呴呴呴

北極熊叮嚀ing:乾兒子阿~在學校下課的空檔,可以抽抽乾媽的雪珈來解解悶阿~~~~






咪寶(感動的低頭落淚):乾媽~~~我就知道泥瞭解我的煙癮大~~~~~(噗)




其實以上都是設計對白    
因為北極熊是在咪寶住校的隔天立刻趕來
結果那天咪寶剛開始每兩小時的抽血,再加上環境陌生,脾氣大的很
除了大哈北極熊,也打了北極熊

熊~~咪寶知道泥習慣他脾氣大的模樣~~~你丟愛忍耐~~~~~ 




格幾天,連呸雞也在學校午休的時候,悄悄的來看了咪寶。。。。



咪寶(感動的低頭落淚):呸雞姨姨~~~~我愛泥~~~~~






(繼續磨磨蹭蹭)




接著BB姊姊也來學校給咪寶加油打氣
而且還留下很多BB要給咪寶的禮物

期間也有很多人都來了醫院安慰咪寶,像是小媽、小川
咪寶~~~有這麼多人在幫你加油!你真的好幸福呢!!!!  



最後,到了第八天,咪寶總算抓到胰島素曲線,禮拜六那天連綿嘟麻也來看咪寶
咪寶的表現很棒,竟然直接磨蹭綿嘟麻,綿嘟麻~真有泥的耶~~~~ 

而到了晚上7點多,陳校長終於決定讓咪寶回家自修啦!!!!!
(咪寶左後腳黏著的膠帶,這住校的期間得每兩小時抽血,心疼阿~~~





咪寶:耶!!!終於可以回家繼續當老大了,校長、老師~掰掰~~(回顧醫院ing)





其實我非常的瞭解咪寶的脾氣與個性~膽小又容易生氣
而且我自己也非常討厭看醫師跟打針,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看牙齒也咬傷過牙醫(噗)
所以在住校期間,真是辛苦了米亞小學全體的教職員了!

回想這住校的一個禮拜,只要能準時下班搭上回台北的交通車,我就覺得感恩
到了學校,輕輕叫著咪寶,聽到他還是和在家裡一樣的撒嬌聲音我就放心
至少,他沒忘記娘阿~~~~~
(但是,只要其他人接近,就變成賽亞貓    ==+)

咪寶乖~乖咪寶~接下來我棉一起努力,希望胰島素控制後可以跟BB一樣,進步到只要吃處方乾乾就好喔~~~

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加油和打氣,感恩感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