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咪寶的阿姨(就是薇姊啦  )一家人來到大戲院渡假
薇姊也是看著咪寶長大的,所以自從知道咪寶有糖尿病之後,也時常掛念著咪寶的身體狀況
恰巧,薇姊和薇姊夫都有在下班時候去學習一些宇宙能量光之類的民俗撩程
所以這次,便特別拜託讓薇姊和薇姊夫治療看看~~~~~



其實我也不大懂這民俗療程的意思
只知道薇姊和薇姊夫只需要伸出手、也不需要碰到咪寶,只要對著咪寶生病的部位發功就好
說真的有沒有效果咪寶也不會告訴我
但是我只擔心沒耐心的咪寶看到阿姨和姨丈的手可會咬下去呢。。。。 


於是我也趕緊伸出手安撫咪寶:

"咪寶乖喔~~~~不可以發脾氣喔~~~~阿姨跟姨丈是在幫泥治療喔"











接著嘰咕一下下巴~~~~~















"娘~泥很煩~泥左開好不好!(啃)"





 



咪寶咬媽媽!!!不肖子喔!!!



可惡!!! 





不過說真的,一向沒耐心的咪寶竟然在阿姨和姨丈的治療下還挺享受
薇姊夫說,據說動物真的會去靠近對他自己舒服的地方
所以,這次的義診應該冥冥中是有用的!









謝謝姊姊和姊夫的愛心義診喔~~~~  



也希望我的咪寶身體能愈來愈健康喔~~~~~媽媽還是最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