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有個漂亮的姨姨來家裡看我跟咪大哥
這個漂亮的姨姨還跟咪大哥同一天生日,好巧喔!



漂亮的姨姨一進家裡就一直跟馬麻說要看我......
咪大哥非常老練的告訴我,這樣的聚會就叫做【粉絲會】

咪大哥說,要成為一隻超級巨星,一定要和粉絲保持良好的互動
所以這屬於我的第一次粉絲會,一定要給漂亮的姨姨良好印象
這樣,漂亮的姨姨就會成為我忠實的粉絲!

一開始看到漂亮的姨姨我還有點害羞
馬麻抱著我,我也不禁把頭都埋在馬麻的懷裡,不敢正視漂亮的姨姨
不過才一下子,我就忘情的在地上翻肚皮撒嬌了

漂亮的姨姨,你喜歡我嗎?我這樣的表現可以嗎?



【馬麻碎碎唸】

上禮拜六珠珠和豪哥來家裡突擊檢查
結果那時小娃正睡的不醒人事
啊...被珠珠看到婆婆在辛勤打掃,媳婦在睡懶覺的畫面了  =__=|||

珠珠從以前就很喜歡咪咪
大概是因為和咪咪同一天生日的關係(都是7月21日呦!)
所以很多時候,珠珠還真的是很瞭解咪咪的一些心理
嘖嘖嘖,原來豬和貓真的是可以有同理心的  ^^"

而這次,珠珠也第一次親眼看到乖乖妮了
嘿嘿,怎麼樣阿~乖乖妮就像我說的,真的很撒嬌、很小女兒對不對阿?
下次還有誰要報名參加【粉絲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