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特好,腦筋不是很清楚
看到女兒的照片特別開心(當然,看到咪咪跟波波也是一樣很開心啦)
我想,今天沒什麼主題,是朋友,我想看到乖乖妮也一定會很開心的



乖乖妮除了很喜歡吃電扇網之外,也很喜歡趴電扇
家裡的地板其實也很涼快阿,我除了常常陪咪咪在地板翻肚皮外
最近也試著陪乖乖妮躺電扇
不過我的頭大概太大顆了,趴在電扇下會痛
所以至今還是不懂趴電扇的樂趣

可是沒關係,乖乖妮~馬麻愛你!



乖乖妮每次進房間,都會先一溜煙的鑽到床底下
探頭探腦的,兩顆圓滾滾的眼睛轉阿轉
雖然不到5秒鐘,乖乖妮就會出來黏人
所以至今我還是不懂,那一開始的5秒鐘在衿持什麼

可是沒關係,乖乖妮~馬麻愛你!





上次請了嚕毛團來家裡嚕毛之後,唯一的後遺症就是,乖乖妮會比較怕來家裡的陌生人了
現在也不大會在陌生人面前翻肚皮撒嬌
對不起喔乖乖妮~
雖然馬麻不懂要什麼時候才能讓你再次放心

可是沒關係,乖乖妮~馬麻愛你!





乖乖妮真的是很黏把拔
只要波波爸在沙發上,拍拍沙發墊,十次有八次乖乖妮就會真的上來陪
奇怪,實在不懂為什麼波波爸的大腿這麼吸引乖乖妮

可是沒關係,乖乖妮~馬麻愛你!



(波波爸在一旁搖掰:可是乖乖妮愛我)
*******************************************
              ↑ 不!這不是真的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