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戲院好久沒公演了
但是三位男女主角平日對於戲劇的鑽研仍舊不虞遺力

以近日即將上演的芭蕾舞—『天鵝湖』來說
三位男女主角在後台就不斷練習天鵝的優雅轉體動作

乖乖妮:『各位粉絲,我這樣的轉體動作,再搭配性感的小舌頭,請叫我優雅的小天鵝吧!』





水阿~水阿水阿』只聽見觀眾的喝采聲不絕於耳


(波波爸可以了啦,你叫太大聲了啦!)





波波(深吸一口氣):『我轉~哇哈哈哈~我可是第一次挑戰這種高難度的轉體動作呢!』



『OK!卡!』薇歐拉導演看到波樣完美的演出,忍不住擊掌大聲喝采!

波樣果然是波樣~成功的克服狗狗天生硬骨頭的限制,相信波樣以後的戲路一定會更寬廣的!



咪咪:『這年頭錢拍嘆。。。。乖乖妮那麼瘦要轉體當然容易。。。。這下連波小弟也都成功了,那我第一男主角的臉要掛哪裡。。。。哼ˋ~看我的利害~左轉!右轉!』



就這樣,為了第一男主角的面子,直到截稿為止,咪咪還在持續轉體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