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今天導演我也要自己爆料!
我要爆咪寶跟波波互相摑掌的內幕新聞!!!! 






根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友人"(好像廖杯ㄚ都要叫"友人"喔)
事情是發生在某個收工後的晚上
在咪寶與波波各自的休息室中因為一位"女人"而爭風吃醋。。。。。



咪寶拗嘟嘟的看著波波:哼。。。。臭波波。。。。搶我的小飛!

波波:小飛~~小飛~~~ 





波波:小飛我棉走~鼻要理個性不好的咪寶~

咪寶咒怨ing:我的小飛。。。。




咪寶:可惡。。。。竟然玩弄我的小飛 




接著兩位大牌開始隔空喊話!!!

咪寶:臭波波!還我小飛!

波波:我鼻要我鼻要~~~小飛是我的!



咪寶:還我啦~~

波波一躍而起宣示主權:我-鼻-要



咪寶:還我))))))))))))))))))

波波:我閃~~~~






最後!獨家提供雙方激烈摑掌到照片糊掉的珍貴畫面!






唉~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啥我家小朋友就是沒辦法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