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戲院的後台,三大巨星正聚精會神的看著電視的走馬燈。。。。

氣象新聞走馬燈:碧利斯颱風夾帶豪雨並引進西南氣流,民眾應做好防颱措施嚴防災害。。。


波波:哇塞 太棒了!有颱風耶。。。說不定可以賺到一個颱風假不用排戲咧   (爽)




而日夜為著大戲院打拼的第一台柱咪寶卻不這麼想。。。。

咪寶:波波!颱風很可怕的阿!我棉應該要做好防颱措施,不然等一下停水停電可就慘囉。。。。




正看著窗外豪大雨勢的乖乖妮聽到咪寶的話不禁擔心了起來。。。。


乖乖妮:好可怕的風雨喔。。。那咪大哥~我棉要準備什麼阿????





咪寶:拜託!當然是蠟燭好不好!看!我這有50燭光咧!








波波:。。。。。










咪寶:吼~波波!你的蠟燭怎麼下垂!要像我這樣又直又挺的蠟燭,才亮阿!!!









波波:齁齁齁,咪大哥,我這是"賴打"(打火機)啦。。。。所以要捲一下開關才會亮啦!







咪寶:哇塞 還有自動點火裝置。。。好先進喔。。。。


乖乖妮:阿喏。。。。咪大哥。。。。。






這時在一旁怯生生的乖乖妮終於說話了


乖乖妮:我迷有蠟燭,也迷有賴打。。。但是這樣的火把~口以嗎?








咪寶:吼~一個是賴打,一個是火把,唉~我當家台柱的地位不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