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我們兄妹倆,要為各位辛苦上班的叔叔姨姨示範,如何應付老闆訓話的九種應對方式。

方法一:

(低聲下氣)小的知道錯了....



方法二:

(淚眼汪汪)我....



方法三:

(哈欠連連)哈~好無聊,我早就都知道了....



方法四:

(不卑不亢,桀傲不羈)老闆你不懂的,我有我的原則....



方法五:

(裝忙)喔,我有電話....



方法六:

(惡狠狠)啊不然你想怎樣~~



方法七:

(舔舔鼻屎)我無所謂囉....



方法八:

(掩嘴偷笑)哼,老闆你當我白癡...



方法九:

(崩潰)老子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