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聽到阿麗詩姨姨提到,要不要把貓草包的滴唉歪方法公開一下
我問了問馬麻,馬麻說好阿!反正這真的不難
所以有興趣的姨姨來看看吧....





STEP 1

馬麻說,首先,先準備好下面這些東西:
1.不織布(顏色任選,一般可以在學校附近的文具行買到)
2.針、線(就一般縫衣服用的就可以啦)
3.蠟筆或粉筆(是為了要打版用的)
4.剪刀(裁減不織布用的)
5.卡紙(最好選硬一點的卡紙,這樣打版比較容易)
6.棉花(用來填充貓草包的)
7.乾燥貓草(這最重要,本貓偏愛重口味的,愈濃愈好)
8.白膠(如果要縫上鼻子、眼睛,可以圖一點白膠固定後再縫)





STEP 2

好啦,東西準備好以後
馬麻會先在卡紙上面畫出想要的貓草包造型





STEP 3

沿著卡紙上畫好的圖樣用剪刀剪下來!





STEP 4

接下來把卡紙壓在不織布上,用蠟筆或粉筆在不織布上描出圖形(臉要正反兩個喔)





STEP 5

剪好以後大概會是這樣:





STEP 6

開始縫縫縫囉.....
至於怎麼縫,馬麻說,她也是看貓咪論壇中的貓咪滴唉歪,有一篇在教草莓項圈的滴唉歪
裡面有很詳細的「鎖邊縫」教學,姨姨可以過去看看....







STEP 7

最後留一個小開口來塞棉花&貓草!
以前馬麻都放的太少了,所以我不愛
這次馬麻用了特濃的量,讚讚讚!





STEP 8

最後收邊~噹‧噹‧噹~完成啦!
請大家啪啪手鼓勵鼓勵!





至於我跟妹妹有多愛呢?



妹妹在馬麻還在縫的時候
就已經堵在下面等著要玩.....
妹妹的眼神非常堅定!
尤其後來在填充貓草棉花的時候
馬麻幾乎快跟妹妹打了起來......





而我咧....這次在馬麻縫好之後....我在客廳就聞到了,立刻衝了過來....



(猛吸一口)哇,這次的貨很高檔.......



我的飛機耳準備起飛....開始興奮了起來......



可是馬麻拍完照片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就把貓草包收了起來
沒關係,馬麻...你再做一個給我就好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