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時常為了我棉兄妹倆的感情不好而傷腦筋
尤其上次媽媽自以為是炫耀文,搞了個【相親相愛聯播網』↓



結果被雪片飛來的照片給K的滿頭包      噗

那天,家裡的客廳好多碰碰碰哈哈哈的聲音
看到乖乖妮害怕的躲在餐桌底下,突然一股身為哥哥應有的勇氣由然而生!

我擋在前頭,一股熱血上心頭!










結果。。。虛驚一場。。。。。









這時我聽到了妹妹細細軟軟的聲音在向我說謝謝
我突然覺得。。。。其實相親相愛也不錯啦~  









最後媽媽也拿出了我棉最愛的RF-23
好開心喔~我決定和妹妹一起分享!










我今天看到老婆、和罵包小弟當好朋友、和乖乖妮相親相愛
是不是表現的很棒!
哈哈(嘴角上揚偷笑ing)







挫賽,playful的照片快用完了
阿娘威。。。就把這幾天文章都置頂好了       噗


這幾天我看著playful拍的照片好幾百次
每次看都每次爽   哈哈哈哈
兒子帥,女兒美,哎呦~不曉得是遺傳到誰喔~(好像跟我沒關係?)


playful~謝謝泥這次幫我棉家小朋友攝影
愛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