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窩在腳邊,陪著馬麻在床上看書的時候。。。。。





突然聽到『啪達』一聲
馬麻竟然雙手一攤,書也掉到了地上。。。。。(驚)





這是怎麼搞得?
臭把拔又還在樓下看電視
我非常不放心的起身走來馬麻身邊。。。。。





就這樣對峙了好幾秒
馬麻還是軟趴趴的攤著
我忍不住用手勾了勾她的頭髮
想看看馬麻是否清醒?(擔心)





突然,馬麻就坐了起來!還嘻皮笑臉!
而且立刻環抱著我,嘴裡一直說著:『你擔心馬麻是不是?』、『乖咪好乖好乖』、『好窩心好乖』。。。。

玩這種惡作劇,想嚇死貓家阿(怒)
哼,好心給雷親!下次,看我不一屁股壓下去才怪!





薇小拉OS:好爽好爽!你們說,咪咪真的是在擔心我,對不對?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