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準備挑選比比的彌月蛋糕,好開心喔~      
由於也努力的做了一些功課,所以就單純的放個小紀錄給自己留作紀念啦

(由於只是自己的流水帳,所以本文不予回應囉~)





由於我很多親盆好友都在台北,但是現在的同事都在新竹
所以一開始挑選彌月蛋糕時,我先比較了一些連鎖的糕餅店
這是因為連鎖的糕餅店在台北都有很多店面,對於台北的盆油可以很方便的親臨門市自行取貨

1.郭元益:我喜歡的是I-CUTE系列



包裝剛好有個可愛的圍兜兜提把
而禮盒的內容物有餅乾、蜂蜜蛋糕、優格和一條蛋糕捲
不過波波爸說郭元益的蛋糕餅乾口味比較普通,沒啥驚豔,所以入選機率不大.....


2.一之鄉:波波爸和我都好喜歡吃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所以我棉很尬意一之鄉,他喜歡彼得兔系列,我則喜歡下面的尊寵系列




而且一之鄉的禮盒不用冷藏,保存期限也較長,我和波波爸很喜歡捏~~列入考慮名單之一!


3.金格蛋糕:金格蛋糕也有長崎蜂蜜蛋糕,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芽芽寶貝系列的年輪蛋糕
(可惜官方網站圖片不提供下載),只是也沒特別偏愛,所以入選機率不大(噗)


上面三家都是連鎖糕餅店,而且彌月禮盒是屬於比較能保存的蜂蜜蛋糕和餅乾
下面比較的都是新鮮蛋糕,只是比較困擾我的是保存期限都很短  


4.新竹RT蛋糕:這是新竹的蛋糕界王牌啦,尤其喜悅系列的蛋糕捲組合超綿密,還有歐蓓拉巧克力蛋糕超濃郁都是小拉我的最最最愛  





再加上想到很多台北的盆油應該都沒吃過RT蛋糕,所以我私心的強力投給RT!



5.順成蛋糕:台北順成蛋糕的巧克力天使蛋糕是我永遠也吃不膩的口味


不過那天打電話去問了店家,貼心的店家聽到我還有新竹要宅配
所以建議我不要選擇有奶油擠花的蛋糕,可以選擇核桃蛋糕,但是核桃蛋糕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原本打算投給順成的手又放了下來......




6.台北高仕蛋糕:高仕蛋糕店的位置剛好在台北娘家附近,是最近網路上很火紅的蛋糕店
像是巧克力重乳酪:



還有草莓乳酪都很優喔~~~而且價位平易近人,如果最後沒有選高仕
做完月子回娘家我也會自己買一個來粗   





7.Aunt Stella's:彌月禮盒的搭配我考慮選擇圈圈蛋糕再加上熊熊餅乾





波波爸很喜歡詩特莉的餅乾,Beeru姊姊也強力推薦,所以Aunt Stella's也會列入名單之一!



8.高雄小王子烘焙屋:高雄的這家小王子烘焙屋彌月禮盒超級漂亮的,尤其這款誕生禮盒除了有招牌的珊瑚、黑棗蛋糕,還有可愛的三角油飯+紅蛋,"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因為我對於蛋糕店搭配的油飯會比較沒信心,所以昨天也和店家索取試吃,試吃結果如果好吃,我也很喜歡小王子的這組誕生禮盒,而且正好也可以給新竹同事嘗鮮看看~



9.田中家:原本是以泡芙出名的田中家,我在網路上也看到有網友分享了他棉輕乳酪蛋糕來作為彌月蛋糕,口味上有原味、抹茶和巧克力,只是打去和店家確認,這款輕乳酪蛋糕的保存期限只有兩天,這點就讓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啦.....






另外我還問了費太太、白木屋,雖然以前也很愛吃這兩家的蛋糕,不過好像沒啥驚豔之處(又不是要訂幾百盒的大戶,不知道自己在跩什麼   噗)


還有,有些蛋糕店也會主動提供試吃服務給媽咪
像是薔薇派,每個月26日都可以拿著媽媽手冊去領免費的彌月蛋糕試吃
還有阿默蛋糕也提供試吃的服務,只要上網登記,就可以在預產期前一個月收到,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收到~看來~他是不想做我的生意啦  ==+


最後,我還有兩家也很有興趣
一個是ellie耶里,一個是高雄的Pasadena帕莎蒂娜
反正還沒到最後決定,到處比較真是有趣阿~~~~~(阿婆個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