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想念偶棉的盆油棉......偶棉從新加坡看完F1肥來了....... 

話說新加坡F1賽車是上個月底9/24跑到9/26只有跑三天而已
可是這麼久連一篇遊記都妹油...
所以已經很多盆油都在問偶說偶的F1是不是繼續跑到新疆或新幾內亞了(噗)


有圖有真相!真想不到我會花錢去看賽車(被波波爸踢飛)










波波爸超級超級喜歡車子的
家裡還因為這樣特別安裝HD數位電視頻道.....因為這樣就可以.........
有一個一個整天都在播各種車子介紹的TUBO動力頻道

奇怪....明明每天下班都很晚了,回到家陪比比睡著後還要半夜偷偷起來看TURO動力頻道
我真是懷疑其實應該是在看彩虹頻道吧   ==|||||||||||


好!離題了....今天是要一連發新加坡遊記哩!

沒參加過F1,真的不知道全世界有這麼這麼多人在風靡這種賽道上的急速運動
原本我以為會來看F1的車迷都是電玩宅男   結果我發現    我錯了
現場男女老(真的!有阿公阿媽也來參加耶)少辣妹帥哥通通都一有     我真是太落伍了.......



我棉這次是買普通價位Bay Groundstand的座位,三天NT$6900
雖然最精采的賽事就是最後一天晚上的正式比賽
但是三天來的暖身賽、排位賽、表演賽,還有Bay Groundstand內的商場、表演很多
整天泡在Bay Groundstand也不會無聊,不是光看比賽而已
所以F1比賽就變成新加坡的年度旅遊重點活動呢!

每個Gate都會看到這句話: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the biggest event of the year.
寫的真好
經過的時後都會熱血噴張一下




雖然有座位,但是大家都會在整個Bay Groundstand找一些更好的偷窺點
每每急速賽車通過眼前,連我湊熱鬧的這種觀光客也會跟著興奮起來追逐目光





賽道上的大螢幕




波波爸笑得好開心喔  




第二天我們沒有排什麼其他觀光行程,所以花很多時間在Bay Groundstand裡觀光

眼前獨特造型的就是超火紅的金沙酒店
金沙酒店最上面那層連接三棟建築物的船型頂樓還是露天游泳池
嘖....有錢人就是在這面穿比基尼喝雞尾酒然後再俯瞰F1    嘖......




新加坡海灣也有好多高樓建設,每棟大樓都獨具造型





肚子餓了,還有賣烤肉串沙爹&啤酒




嚼嚼嚼   好吃耶!





入夜了.....人愈來愈多.......




為了找座位也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到處都是人
我這種盲從的個性超容易跟著人潮走(噗)
還好最後有注意到原來座位有分顏色.....我們是黃色區




最後一天正式比賽我棉坐在座位上    
每一次有賽車經過眼前,大家都會站起來手伸高高的拍照或錄影



F1的聲音也大的要命,在會場上也有大會賣耳塞的服務櫃臺,可是服務台是寫著survival kit  
真是好笑    XD


從晚上八點跑到十點,這一站從頭到尾都是Fernando Alonso領先
沒有想像中的撞車或爆胎(我好壞)但整個兩小時的比賽一直有賽車咻來咻去好刺激喔!

十點冠軍出爐,大家又是一陣騷動
原來接下來賽道會開放給買比較貴門票的人踏上去參觀(可惡)

入夜時金沙酒店還會射出瑞氣千條.......




隔壁mall繼續舉辦法拉利的紀念品販賣會    好多好多人喔








結果隔天在樟宜機場我們居然好運到遇到車手!!!登登!!!



波波爸告訴我這位舒馬克還在法拉利車隊時的車友名字好幾次
但我還是又忘記了
晚點再跟波波爸問一次後一定要好好寫下來
證明    我真的來過F1  



(新加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