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日記出清嗎?   XDDD)

由於現在健保給付5歲以下兒童每半年可以免費塗氟
所以我棉當然不會錯過這種好康的政策
阿比大約在半年前快滿兩歲時做了第一次牙齒健檢+塗氟
半年後,也就是最近,我棉又帶她進行第二次健檢+塗氟
因為這次有波波爸一起陪同,所以當然我也就多了好幾隻手可以幫忙拍照+記錄啦

比比是在小球媽推薦的安徒生兒童牙醫塗氟的!
安徒生兒童牙醫的環境非常漂亮又友善,第一次進去我就喜歡上了這個診所!
(阿比:媽咪....可是看牙齒的是我耶.....==+)




報到台的左邊有遊戲區(我沒拍到照片)
右邊則是刷牙區,牙齒健檢時,護士會請我棉父母一同將寶寶的牙刷帶來
看診前要再刷牙一次!







看牙齒應該是許多人痛苦的回憶
所以現在兒童牙醫都非常的親切,我想部分原因是要順便連爸媽不好的回憶都消除掉吧
坐上診療台了,阿比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因為第一次看診時護士有給阿比一顆蘋果氣球
所以這次當阿比又看到有護士阿姨站在她旁邊的時後,她竟然馬上就說氣球
記性真好   XDDDD

護士阿姨正在變氣球中....



醫師阿姨來惹....我禮貌性詢問可以拍照嗎?
醫師阿姨非常可愛的說,可以拍一張定格的照片
所以我趕緊拍一張    醫師阿姨真的停格在那邊給我拍耶   XDDDDD



接著醫師阿姨請波波爸讓比比和他面對面後讓比比躺下來
結果即使手上已經拿到氣球了,阿比還是奮不顧身的大哭起來(=..=)
可是因為大哭,反而嘴巴都是張開的....(哈哈哈!阿比你還是太嫩了!)
所以醫師阿姨立刻迅速的教育我棉平時在家幫阿比刷牙的技巧
現在在家刷牙,我會請阿比躺著讓我刷,這樣像臼齒這些比較裡面的牙齒就刷的到了
目前阿比回家配合度很好,持續的合作愉快啦~

最後塗上氟,前後不到十分鐘就完成這次的健檢+塗氟
我想應該沒有在阿比幼小的心靈留下看牙齒的陰影吧......

前後不到十分鐘,波波爸幫阿比扣外套的扣子準備回家囉~



安徒生兒童牙醫還可以預約半年後的門診時間
並且還會打電話來提醒,嗯!真的是非常親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