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波波的個性獨立,蹺家紀錄已累積三次
所以膽小的我一向不敢在外面讓波波放開繩子

波波OS:嘿嘿嘿~今天我終於取代胖咪哥當主角了。。。。


但是最近經過家附近同事的介紹
我棉開始嘗試讓波波到附近的一片河濱田地放風
觀察過地形,嗯~是跑不出去的一塊田地,所以波波就開始了放風練習
效果不錯,練習了好幾十次了,看到波波跟小鹿斑比一樣的在田裡ㄉㄨㄞ來ㄉㄨㄞ去   真的是好口愛喔  


波波OS:ㄉㄨㄞ阿~~~~




趁著五一勞動節那天的放假
我棉又帶了波波到家附近另一個河濱公園
這個更讚。。。看到波波在陽光下奔跑,真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動~~


波波OS:看我沿著水溝跑~~~





波波(聞聞嗅嗅)。。。。






波波OS:哎呦~踩到水坑了 





遠遠的看著波波在草地上玩耍
可是叫一叫波波,他竟然真的會過來,天阿~這對一向出門就不鳥爹娘的波波來說
算是很大的進步~為娘的好感動~



波波SO:咦?剛剛好像聽到有誰在叫波波?




那天我看著波波跟波波爸的背影
真有種幸福的感覺~~~~汪!






我知道這兩天大家又下雨下的煩
來~以那天美麗的藍天和大家分享~ 希望太陽公公鼻要在蹺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