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說咪寶阿~~~~





媽媽跟你說話要回頭看媽媽!!





威~咪寶~~咪寶~~~媽媽叫你啦   ==+





吼~還要把拔移動鏡頭才拍的到側面~愈來愈大牌(擦汗ing)







不過。。。。

(驚)




怎麼可能發生這款代誌   

咪寶親波波爸????!!!!



咪寶(?):威威威。。。。咪寶是我大哥!我是Beeru啦!!!!




我就知道這愛搞背對、又會乖乖親波波爸的一定不是咪寶    噗



原來上週六我跟波波爸跑去看咪寶的黯然兄弟~Beeru
雖然一直到出發那天波波爸還是一直問我為什麼要特別到台北看另一個咪寶   ==+
不過Beeru本貓的個性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當天連同Beeru姊姊的同事,我棉一共有4個人坐在地上的各個角落看Beeru
Beeru也不會躲起來,但是就是坐在地上,就是有辦法找到一個沒人的角度給我棉搞背對
所以那天拍了一堆Beeru屁股的照片  



那天我還帶了貓薄荷吹泡泡水,幻想可以拍到Beeru在一堆七彩泡泡中玩耍的浪漫畫面

所以~我吹~





呼~
但是Beeru只有眼神跟著吹泡泡跑卻沒任何行動






所以~再吹一次~呼~


Beeru:肖A~來造~~~~





這。。。。。這。。。。。。這不愛玩吹泡泡的牛脾氣跟咪寶一模一樣  





星期六那天真是開心~除了拍了一堆Beeru的屁股照片外
還拍到兩個神秘的的屁股和頭   ==+
還有還有~擁有超級夢幻眼神的虎妞妞也到Beeru姊姊家過中秋
所以那天真的好開心~謝謝Beeru姊姊的招待~
而至於夢幻少女~虎妞妞的照片我就下集在介紹啦~~~~




【黯然兄弟前集提要】

2006.02.26 金蘭結義大會(前集提要)
2006.02.27 金蘭結義大會(解答篇)
2006.03.16 黯然兄弟金蘭結義手印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