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八月在台北民生社區的泥巴堆裡誕生了一位小女孩:虎妞妞



虎妞妞從小雙盲,苦情小孤女的身世著實讓人同情
但是幸運之神眷戀她,那天下午當她又在泥巴堆裡練功時,幸運的被毛毛媽撿到了!
就這樣,虎妞妞被帶離泥巴堆,準備加入武林前五大門派:黯然銷魂派。。。。



在虎妞妞拜見黯然銷魂派掌門人Beeru大師時,大師還是一如往常搞背對
神秘的背影再加上一件白袍,說有多威風就有多威風

Beeru 內心OS:我的背影真是太帥啦~想要我簽名的粉絲,趕快到Beeru Kawaii留言吧!





虎妞妞一見掌門人,便立刻磕頭拜師,希望大師能收她為徒!

虎妞妞:大師!我可以加入黯然銷魂派嗎?





大師(微微側過身):可以!但是我必須看你是否有天分!






大師(正面示範):來~跟著師父做做看這個表情~雙眼放空~


(好呆的表情歐~~~噗)




雖然虎妞妞看不到Beeru大師的表情,但大師的氣還是從空氣中傳了過來~~~







虎妞妞:(驚)好呆的一股氣歐。。。難道加入黯然銷魂派就要變笨蛋嗎?我不要~我不要~





虎妞妞:我不要(倒彈ing)。。。大師。。。我有事我先走了。。。。。。






虎妞妞:掰掰~(伸手揮揮)



(噗)

我掰不下去了。。。。(擦汗)

今天補的日記就是9月底去Beeru姊姊家的啦  

關於虎妞妞的身世是非常的感人熱淚
想要多多瞭解虎妞妞的粉絲可以看看Beeru姊姊的這幾篇日記:

活著對她快樂嗎?
虎妞妞的小小辦公室

虎妞眼中的辦公室





虎妞妞有著先天肝腦症候群,所以她全身四肢不協調,時常會抽蓄倒彈
但是幸運的虎妞妞遇到了毛毛媽、Beeru姊姊
在他棉的努力下,虎妞妞也得到Beeru姊姊的老闆喜愛,所以現在以辦公室為家
同事間也互相輪流照顧,現在虎妞妞已經破格成為人事部主任
凡是公司應徵新人都要經由虎妞妞同意
如果不愛貓的人~哼哼~有緣再聯絡~ 

疼惜虎妞妞歐~~~






最後。。。。。點名:Beeru—有!、虎妞妞—有!、麻糬—沒有!、多多—沒有!
奇怪這一戶加上虎妞妞明明應該有四貓怎麼到現在才介紹Beeru跟虎妞妞


好啦好啦~如果再不PO大家可能會以為我藏私


好啦好啦~喏~麻糬跟多多的照片在這裡↓




什麼?沒看到?

哎呦~沒看到的人就回去再修練幾年~這樣或許就能順利看到麻糬跟多多囉~~~




麻糬和多多嚇到在櫥櫃裡表演"合體"
埃呦~好骯髒~埃呦~大家想到哪裡了。。。。
麻糬跟多多的合體就是只露出麻糬的屁股+多多的頭
這樣乍看之下,真得還蠻像只有一隻貓的   ==+


(全篇完)




【延伸閱讀】

黯然銷魂神秘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