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遠目):今天有強颱柯羅沙。。。。




乖乖妮:我看看阿~好恐怖歐~又風又雨的~






乖乖妮:我說媽媽阿~這週末泥就別出門了~外面風雨很大阿~




乖乖妮:想想媽媽可憐上班族,上個九月一個週六遇到聖帕颱風,一個遇到公司舉辦活動,再一個遇到中秋週六補班、再來十月下週六又遇到公司運動會得到運動場報到,唯一可以喘氣的今天又遇到強颱柯羅沙,媽媽說已經很久不知道週休二日的感覺是什麼了?





乖乖妮:聽到媽媽這樣說連我都不禁悲從中來~(哽咽)







乖乖妮(大哭):因為我每天都在放假,我真覺得媽媽做人好可憐歐~~~~




==+

天阿~還我禮拜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