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的時候,因為要去拜訪我心目中的偶像~南霸天ilun,所以我順便安排去高雄出差
(大驚!我說反了!)

不過照理說能夠參見ilun可是一件多麼值得炫耀的事情!!!(屁股翹高高)
可是。。。。我卻這麼低調沒有張揚

這實在是反映出了我本人真實的害羞又內斂的個性

 

 

 

 


屁啦!

根本是因為照片照太差貼出來會被恥笑,所以才沒PO日記!(哭倒)

 

 



當我一進ilun的房間,熱情的豆豆就。。。。

豆豆(嬌嗔ing):小拉姨姨~泥怎麼現在才來!!!

(我真是太會看圖說故事了。。。 XDDDD)


豆豆和乳牛床真的好搭歐。。。。
身材極好的豆豆,目測與手感應該有F罩杯!所以說現今演藝圈的F戰機就是豆豆啦!


而原本躺在床上的香香好害羞,一見到我進房就衝到床下,我想應該是見到我在害羞吧  ==+
而EFFEL、豬豬沒看到,DIOR和BODAGO也在另一個房間




這時我往窗邊一看




赫!怎麼這裡也有一隻貓!

豬豬(?) or EFFEL(?):小拉姨姨~我在窗邊很久了,不過~說!我是誰阿??!!






哎呦~我不是故意沒看到泥的啦~俗在素泥太黑了啦。。。
趕緊伸手賠不是~可是我都不敢講這是豬豬還是EFFEL     囧

偏偏ilun一直在旁不懷好意問我這是誰???!!!




豬豬???EFFEL????還是床底下的香香跳了上去????

→請作答_______



快!大家回答阿!!!

這是豬豬!大家看得出來嗎???





在ilun家中處處都可以看出為六貓貼心布置的地方
像是ilun為了讓豬豬多吃點補充體力,所以很多地方都放了方便食用的水碗、食碗
而很多家裡的擺飾也都和貓有關,像是廁所中有美美的貓咪照片、牆上有貓咪紙黏土相框、。。。很多很多。。。。。不過都忘記拍照。。。。。(飛逃)


阿!!有有有!我有拍到!像這個走廊的3層板,還各放了好幾隻招財貓







不過仔細一看。。。。好像有一格是豆豆          囧


這次鼓起勇氣和ilun相約,其實真的是一圓我進貓部落格以來的夢想~對!就是高雄追星!
熱情有勁的EFFEL還現場即興的來了好幾招黑貓躍龍門的表演!
不過~嘿嘿嘿~也都沒拍到照片~~~(飛逃)~~~~


這次讓我感到一點意外的就是我的DIOR和BODAGO竟然好膽小歐。。。。
全程幾乎都躲在衣櫃,偶而被ilun抱出來,就立刻在地上匍匐前進繼續躲
沒關係~下次時間多一點~再讓我的熱情融化你棉兄弟倆!!!(DIOR、BOBO:==+)

今天的照片真的好少,但是心中的感動卻不曾減少
如果大家想看氣屬人的小拉抱六貓,那可以直接按連結!

最後~再來幾張黑貓大猜謎!


來!這張鬼鬼祟祟的素隨???



豬豬?EFFEL?還是香香??

→請作答_______




這張瞳鈴眼又素隨???



豬豬?EFFEL?還是香香??

→請作答_______




這張"Ops~好癢"又素隨??



豬豬?EFFEL?還是香香??

→請作答_______



來吧~來猜猜看吧~



→貓界南霸天:香豬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0907 的頭像
viola0907

薇歐拉大戲院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