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寶:所有來過我家的盆油都知道,我是兇巴巴的咪寶!






不過也沒什麼啦(漫不經心的抓癢)~




就像有些小貓是靠呆(台下阿迪發出不平的貓叫聲!)
        有些小貓是靠皮(阿寶小宇和小達鈴的尾巴都澎起來了!)
        有些小貓是靠機車(噓~洪小咪我沒說出來是泥!)
        有些小貓是靠狐媚(乖乖妮和小美女、麼麼、宣宣手拉手跳起舞)     而得到大家的疼愛

而我咪寶!兇歸兇!異性長輩緣可一點也不輸他棉呦))))))))

你棉大家看~~~~~~~~

我乾媽~熊姨~在我生日那天又特別送了我一台高級活水機耶!!!!!!!







吼~我乾媽真的好愛我歐~~~
知道我愛喝水水,送我這台貴森森的活水機耶~~~~





乾媽~謝謝泥對我的疼愛~
新的一年裡,我會繼續堅守兇兇貓路線的~~~~~~~







謝謝北極熊對咪寶的疼愛~
乖乖妮也跟著受愛,這台活水機現在可成了兄妹兩的最愛





乖乖妮:好喝好喝!我也要跟著哥哥叫熊姨乾媽!!!  






謝謝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