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抵擋不住我對咪寶包的思念
所以.......謝謝三花婆婆和威廉把拔,你棉讓咪寶包回來找媽咪了!!!!!

收到的那一天,立刻打開!
來~乖乖妮~快來看...............

乖乖妮:媽媽~泥要我看什麼??






(乖乖妮衝過頭)



威威威....小乖...泥要去哪..........媽媽是要泥看這個包啦.......


我一共訂了兩個包
這是其中一個小賽屬的K3包,還附有咪寶包大頭吊飾  




另一款則是為了裝小比外出用品的媽媽包~H1包
真的超大的,用起來超爽的!這包還附有乖妮吊飾!




然後裡頭還加印咪寶乖妮的四個小圖!
這些照片在挑選的時候實在不容易,因為咪寶乖妮的照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每一張我都覺得是唯一又特別的
最後特別挑了一張咪寶小內八的照片
這樣以後不管去哪裡,咪寶包的小內八都會陪著媽媽趴趴走





不過寫到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順便跟妙經理客訴一下!
因為我強烈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你棉的包包是不是有浸泡過什麼毒品的味道,不然就是妙經理渾然天成的正man味太強烈
不然為什麼我的女兒一接近這個包就..................



倒......


不停磨蹭......


還一直搖頭.....




又抓抓.......


還拉筋......


舔舔舔.......




最後背對鏡頭抽起事後煙~




謝謝三花婆婆和威廉把拔~這兩款包包我滿意得不得了
也謝謝妙經理的家加持!乖乖妮好喜翻喔~~~~~~




最後~不知道遠在彩虹橋的咪寶看到這個包會說什麼咧~~~


咪寶:媽媽....泥怎麼又在消費我......




沒禮貌!媽媽這是想念你好不好 



→相片包訂作歡迎大家直接和妙市集聯絡:相片包訂製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