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咦?媽媽!是誰來了???!!!(從樓梯竄出)




是阿!乖乖妮!今天香港的playful姨姨要來看泥和港生妹妹(噗噗噗)啊~~~~~







乖乖妮:好!沒問題!那今天就由我來當招待吧!






乖乖妮:嗯~那我要把我的長毛梳整齊一點~(舔舔舔)





乖乖妮:奇怪?怎麼舔半天都沒舔到毛咧???(繼續舔舔舔)




嘿嘿.....因為........乖乖妮........泥已經被媽媽脫光光啦.......齁齁齁齁齁  

乖乖妮:我不要....我不做黑的...........(飛逃)


  

嘻嘻....可愛的乖妮  

上週日2/22那天~香港攝影大師playful和小老鼠夫婦一起來大戲院阿
剛好,前一天才帶乖妮回中山醫院坐健康檢查和嚕毛(下一篇續)
被嚕光光的乖妮好像又回復到剛到我棉家的小媳婦模樣,超級撒嬌的
playful和小老鼠夫婦一進門開始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接著踏遍playful和小老鼠夫婦的大腿,就是一整個奶
和嚕毛前的任性和大牌完全不一樣   XDDDDDDD

(果然沒了惡魔角就不是小惡魔了)





playful的福,這天第一次見到久仰大名的小老鼠
波波爸也直說多認識一對朋友,真好!
由於這是比比貓第一次和乖乖妮搭配參加貓趴,還好,期間她的表現還算OK
沒什麼大吵大鬧,就頂多跟無尾熊一樣黏在波波爸身上
所以接下來,我終於可以正式宣佈~比比貓開放參觀啦))))))))))
歡迎有興趣的盆油,開始購買門票(噗噗噗)

(比比貓正式開放認養參觀)






揪甘心的playful~每年來台灣都會安排來大戲院  




按照往例,playful大師又幫我棉的小盆油拍了很多精采的照片
齁齁齁齁齁,超期待的........希望趕快能收到大師的作品  




第一次沒有咪寶的貓趴,少了他充滿氣勢的奧嗚,但倒是多了比比的咿咿喔喔 




謝謝playful,還送來了我棉朝思暮想的好未來)))))))))))))))))))))))))



好珍貴......
好感動..........
playful~~~抱抱~~~~



好未來相關報導:
我棉一定是太乖了
專題報導:【我的好未來】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