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高鐵
咦?是誰阿???
阿比早就坐過高鐵了,我和波波爸就更不用說
那到底是誰第一次坐高鐵阿???


乖妮:嗚....是我啦........



(乖妮的提袋很歐夏蕾吧~~~





有鑑於毛再這樣澎下去,乖妮就要升空了
所以上週五我就自己帶著乖妮坐高鐵回台北嚕毛

從家裡開車到高鐵站的路上我問乖妮緊不緊張
乖妮一直用手扒提袋,看起來有緊張.......秀秀喔..........





買好車票,陪乖妮等車~~~




奇怪~等車的時候乖妮就不扒提袋了
難道是坐我開的車比較恐怖嗎?(媽媽暗自檢討ing)




高鐵進站了~~~~







坐好位置,我把乖妮放在我的腳上
感覺這次高鐵沒有以前的大聲
所以乖妮非常安分,一下子咻就要到台北了





接著換上計程車,終於到中山了~~~~







然後就嚕光光了

 

(什麼??省略太多步驟了      大家不要這樣挑剔咩........)





可愛的包包臉又回來了~







我的小乖~~~~






第一次自己帶乖妮回台北,還坐高鐵
果然就像蔡媽媽說的,見過世面的狐狸精沒在怕的啦(奇怪?這是一句讚美嗎?)
所以說......其實我是該擔心她會被搭訕嗎?   XDDDDDD






乖妮~好勇敢~乖妮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