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疼愛乖妮的小藍媽媽送了一片給貓咪看的電視節目DVD要給乖乖妮看  



現在是什麼情形.....連貓咪也有專門的電視節目可以看??!!!







媽咪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來~趕快放給乖妮看一下~~~

乖乖妮:????




(坐下來好像要看的樣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拿著相機在那邊拍來拍去
不到十秒鐘,乖妮就不看了.......





不管,再把乖妮抱上茶几,結果乖妮都不肯看電視
只是躺著一直看著我
雙眼彷彿在催眠我:來摸摸我來摸摸我來摸摸我))))))))))))))))))






乖乖妮:來摸我來摸我來摸我)))))))))))))))




默默放下相機......開始秀秀乖乖妮.......


不過小藍媽媽~有空會再放給乖乖妮看的~在跟妳報告後續發展喔~~~~



好可愛的包包臉,讓我和波波爸都超級迷戀的~~~





知道乖乖妮伸手要幹嘛嗎???







乖乖妮:吼)))))))醜抽球給我))))))))))))))))




對!乖乖妮至今為一不變的最愛就是醜抽球了
東咬西咬,還會半夜自己拎著醜抽球上樓到我棉的臥室門口喵喵叫!(施放閃光彈)

醜抽球被我抽走,小白嘴一臉默默的好像在生氣的模樣






最近把一張比較少用的玻璃桌放到客廳
結果大概玻璃面涼涼的,乖乖妮這一陣子幾乎都窩在玻璃桌上
所以我在玻璃桌上多放了一個水碗給乖妮





也許是因為不用再下樓才喝的到水
所以這放在玻璃桌上的水碗,每天都會被乖妮喝掉大半碗的水量




然後尿塊也變大塊(因為水喝的多吧)

如果是單純的天氣熱水喝多就好
但總擔心會不會像是咪寶糖尿病病發時的前兆
總之,這幾天就要帶乖妮去檢查
希望沒事~我的乖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