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比比:現在又是什麼情形????!!!!(一臉搞不清楚的模樣)



XDDDDDD

林比比!爸比媽咪帶泥來上游泳課啦  XDDDDD







林比比:哇塞.....這比家裡的浴缸大好多喔  @@~



上週六終於帶林比比去上游泳課了(對!已經講了好幾個禮拜,終於去成囉!)
這一間游泳學校有寶寶游泳班,特別招收六個月到三歲半的寶寶
禮拜六第一次上課嚇了一跳,因為這一個班級竟然有二十幾個寶寶報名呢!

一開始上課,先由老師帶領所有的寶寶和家長在游泳墊上做暖身運動,順便讓寶寶熟悉環境

下水前再走三圈淋浴,林比比很棒,完全不怕水碰臉呢!

接著所有的寶寶一起坐在池畔,準備...............









預北北.............



下水!





糟糕....林比比好像一臉驚恐耶.........




接著教練要把拔馬麻戴著寶寶在水裡走一走
林比比還是一臉害怕的樣子........






好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波波爸身上





其實我棉也不是要林比比以後變成什麼飛魚或蛙王
會這麼喜歡帶她玩水純粹是因為希望林比比能多點機會接觸水,習慣水,不要怕水
有些事情第一次感受一定會不安,但希望林比比不要因為這樣就退卻
即使不安,即使害怕,放心!爸媽一定在後面挺妳!寶寶就盡量放膽去嘗試吧!




慢慢的,林比比總算沒有那麼緊張了
教練要大家扶著寶寶到池畔扶著地磚移動








教練要把拔馬麻帶寶寶滑水~咻~~~~~




團體活動,把拔馬麻把寶寶抱好

1))))))))))))))))))))))))))






2)))))))))))))))))))))))))





第一次上課,當比比被波波爸抱著整隻連頭都浸到水裡的時候,感覺比比並沒有怕水
但比比會認環境,一直被我拍到這樣該該叫的照片




一堂五十分鐘的游泳課上下來,比比可累壞囉~
一上岸用毛巾包起來,就開始像個打瞌睡的小活佛喔   XDDDDD





寶寶班的游泳課主要目的是要讓寶寶適應水性
再來這樣的親子上課方式也可以增加情感交流與彼此的信賴感
雖然現在林比比還聽不懂我棉的話,所以比較容易出現緊張的反應
但是我想透過愈來愈多次的練習,林比比應該可以和我棉找出最棒的互動感!

林比比~我棉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