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五,殺手集團首腦波波爸派出了旗下兩光隊員薇小拉,以及新招募的隊員栗子安
共同執行一次神秘的殺手任務!

目標,就鎖定這位生活於台北,目前正和拖把集團董事長劉振寶傳出緋聞的貴婦~毛毛小姐

「阿!!!!目標出現了!!!   由於這次沒有精通攝影武器的波波爸陪同,所以扛著巨砲的薇小拉有點緊張

毛毛:「嗯~泥是誰?」




哇~貴婦的氣質就是不一樣,背景彷彿充滿了亮晶晶的星星~  






毛毛:「怎麼了,喔~原來姨姨棉是殺手集團阿?那要照相了嗎?等等我,讓我擺好破司~」

看到大砲相機的毛毛一點也不害怕,非常自在的開始擺起各種破司來謀殺底片!

(到底是誰殺誰阿? )




毛毛:「這樣好嗎?」(擺出爆胸的姿勢!)
。。。。。。。。。還好今天只有我跟栗子安來,不然波波爸又要噴鼻血了  








毛毛:「還有~我的背影也很美,要不要多拍一點阿?」


貴婦果然是貴婦,看到鏡頭一點也不會驚慌,反而非常自在
這點和殺手集團上次的目標,也就是和毛毛傳出緋聞的劉振寶董事長不謀而合!
看來,坊間關於他棉兩的愛情故事傳言應屬事實!







接著。。。我鼓起勇氣舉手發問毛毛小姐關於今天被爆料的照片。。。。

「毛毛小姐~今天在養生協會刊登出你和寶董穿著浴衣一起甜蜜看花火的照片,請問這是真的嗎?」


毛毛:「。。。。。。。。。。」





毛毛:「哎呦(害羞的嗚起嘴巴)~這種事情怎麼叫女方回答~ 



看到毛毛害羞的表情,害我一時也不忍繼續追問
阿寶ㄚ阿寶~毛毛小姐可要好好把握喔!!!!



最後,今天的新隊員栗子安按耐不住衝動。。。。

毛毛:「哎呦~~~不要啦~~~嗯(嬌嗔ing) 」



在聽到毛毛細細、軟軟的撒嬌聲音以後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毛毛爸會這樣疼愛毛毛囉~~~~ 








最後在本期的貴婦生活貼身採訪中,隨刊附贈一張毛毛爆奶浴衣照給各位讀者
(好像×週刊的行銷伎倆喔!!!   )





吼~~~能夠當殺手,雖然都是被殺的份,但是真的好好喔~~~~(抹抹鼻血口水)


批ㄟ司:
謝謝毛毛媽今天準備了豐富的咖哩飯、炒青菜、愛玉粉圓冰、仙草茶招待我棉(對!我全吃下去了!)
還有栗子安扛了甜甜圈,嘿嘿~
而毛毛全程都非常有活力的彩衣娛親招待我棉更是讓我好感動
謝謝Beeru姊姊安排的這次活動喔~~





關於殺手集團的介紹:

長毛女貓殺手:受害者~乖乖妮!

不聽話的下場:目標~娃娃、阿寶!



2006.08.25 更新:新增當天薇小拉與毛毛為一一張珍貴的合照!(感謝栗子安攝影)




當天只顧著拍毛毛,還好栗子安有拍到一張我和毛毛的合照(only one)
可是。。。為什麼我收到之後還是感到好欷噓喔
唉~難道這就是我和貴婦最近的距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