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片多]

感覺上比比現在知道週末和平常日的不同了.........

每次到了禮拜六和禮拜天,比比一定會在早上6、7點就從床上奮起
但是到了平常日,尤其是禮拜一,比比就會賴床....
眼看媽咪都快遲到了比比還在床上跟枕頭滾來滾去   ==||||||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啦    至少我跟波波爸不再會虛度週末的光陰(嗚嗚嗚...睡到飽掰掰)
還有如果天氣好,我棉也都會蠢蠢欲動的想帶比比到戶外走走
對!去戶外消耗比比的體力    XDDDDDD

陽光比比:哇~~~~今天要去哪裡阿????



比比頭髮慢慢留長囉~~~ 






寶貝~我棉今天又來到埔心農場阿~~~~

上次的埔心農場日記想看這裡:波波爸生日快樂
那次是跟著公司旅遊去的,不過因為氣溫偏涼,所以比較沒辦法讓比比盡興的跑跑跑
今天可不一樣啦~今天天氣可好到爆哩!

很喜歡看比比在陽光下的背影  



和把拔乖乖坐在遊園車上





不過比比除了喜歡狗狗和貓貓之外,還是好怕其他動物喔
怕牛.......死命巴在波波爸身上腳都不肯碰到地...==|||||




怕羊.....都不肯正面看羊





後來波波爸拿牧草餵牛比比才願意轉過頭




也許慢慢來     等比比再大一點會比較自然吧  ??



今天因為天氣非常好
所以遇到草地就讓比比盡情的跑跑跑吧~

寶貝~跑吧~今天就讓你自由吧~

陽光比比:真的嗎?今天不用一定要牽牽手嗎?




比比的嬰兒圓肚肚還是好明顯喔 





光跑跑比比就好開心喔~

跑跑四連拍












把拔的愛的沖天炮三連拍





發射~咻~



把拔的愛真的都好激烈喔
每次波波爸抱比比都一定會把比比抱高高甩來甩去或是左右盪鞦韆
就說母愛是走細水長流的.....哼

比比愛媽咪三連拍 







比寶~~~~

中午真的餓壞了
在農場的餐廳點了牛肉麵



和牧場的牛奶火鍋



真的是好奶的湯頭喔

比比是很喜歡吃麵的小盆油
所以現在出門我棉都會跟著點一份麵食一起吃



波波爸很壞,跟比比搶著吃麵麵
所以比比一邊吃麵一邊笑得很開心



嘖....以前追我也沒見波波爸這樣用心   
有這種把拔我看比比以後難嫁人囉......


今天太陽很大,所以也幫比比戴上久違的墨鏡 




陽光比比:這什麼東西?怎麼看出去都黑黑的





孩子的笑容騙不了人
比比今天應該很開心吧   








最後再來一張全家福來當個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