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不過反正現在大家部落格有更新的人已經不多了
所以有總比沒有好  
今天就來一篇久違的乖妮日記吧!

大戲院自從3月底搬來新家之後
雖然新家很多小地方還沒整理好
但是總算也是一個可以開始開放見客的樣子了(迷之音:至少收費亭已經蓋好了  噗)
所以4月初,新大戲院的第一組頭香訪客就是


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黑暗中聚光燈閃來閃去)

 

讓我棉歡迎~~(聚光燈射向香港方向)

 

小藍媽媽&虎榮把拔!!!!!




小乖今天可是使出渾身解數來接待貴客哩 






小藍媽媽算是我最熱衷部落格時認識的第一批貓友
當時小藍媽媽家偶而就會舉辦猜謎或是串聯活動
然後更棒的是小藍媽媽總會細心的準備特別的活動卡片給大家
所以   咳咳   對於最愛收集我各地小孩照片的我來說
小藍媽媽家的活動我幾乎是從不錯過的

罐罐串連活動!(除了小卡片之外!我還拿到超大尺寸的A4罐罐卡片!YA!)

 
(啊...右邊是我的阿同阿~~~~)

小藍媽媽特製的天使的聲音賀年卡(我每年都有收到喔!驕傲的學阿比手交叉放在背後ing)

 
(啊~~~gurucats泥現在好嗎??還有我的小滔美咪和阿糰有沒有長肉肉啊~~~)


另外更showoff的還有

燈燈!


我的虎榮小藍照片書!(興奮的在家裡爆衝)



照片書裡的第一張照片是小小藍和小虎榮~

又是小孩和把拔有異常感情的一個家庭   嘖

 

(沒有啦~~小藍和虎榮和媽媽也很好啦~我忌妒阿~小藍媽媽)

 

這次小藍媽媽珍貴的三天兩夜台灣行竟然把最後一天留給了大戲院
真的   不曉得該怎麼招待你棉
來~請慢慢享用我準備的甜心吧~(推乖妮下海)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過是尋常的抱抱乖妮屁股幹嘛翹那麼高啊?誰教的阿~嘖

 


不過還挺不好意思的,這次又讓小藍媽媽送了大包小包的禮物
而且還是全家都有禮   ^^"

 

乖妮收到了一件有翅膀的天使裝!
而且立刻換上   可愛!!!!

 

這麼棒的時刻   當然也讓乖妮吃點小咪馬麻的罐罐囉~

 

乖妮一邊吃罐罐天使裝的翅膀還一邊震動   我女兒怎麼這麼可愛啦~~(癱軟在地上)

 

按照慣例   嘿嘿嘿   我也收到了最愛的卡片!而且這次還是我的虎榮戴上我送的眼鏡!

還有,比比也收到了兩套小公主裝
希望比比穿上這小公主裝以後可以和小藍媽媽一樣的好氣質



不過我這天晚上拿出來拍照   乖妮似乎對妹妹的禮物有意見.....

乖妮 : 為什麼兩件!!!!!!




啊))))))我強烈懷疑這新衣肯定有小藍或虎榮的味道
不然怎麼乖妮一聞到這衣服就這麼興奮啊?????





另外小藍媽媽竟然還買了我和波波爸都很愛吃的佳德鳳梨酥給我
唉呦威呦  有沒有搞錯啊!我竟然讓小藍媽媽買台北的伴手禮給我(羞到猛挖貓砂ing)

 

最後   收下了這麼多禮物之後小藍媽媽竟然還神秘兮兮的拿出另一個禮物
說是要送給這個新家的


新家??哪呢....連新家也有禮物   我以為收費亭騙個十塊的入場費就差不多了  噗



可愛的水晶鴨鴨  (playful快來看啊!泥送給比比的奶嘴也在放在一起啊!)


而且很屌的是   這個鴨鴨還可以戴墨鏡

 

還可以戴游泳圈

 

這鴨鴨未免也太淘氣了吧   XDDDDD

 


真的謝謝小藍媽媽虎榮把拔來和我棉見上一面
這一天為了維持高品質的貓聚水平
所以我並沒有去托嬰中心把比比給撈出來一起接見客
和小藍媽媽虎榮把拔一起聽著音樂  幫乖妮拍照   用醜抽球陪乖妮玩
所以乖妮也現場表演最近很紅的一首歌~~~~~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眾人 : 根本是吃罐罐吃到ㄘ牙裂嘴吧~)


開心又值得紀念的一天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