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瑪姬送給比比一隻羊寶之後
壓抑在我心中的填充娃娃收集癖就突然的被打開了起來.....
這次在德國出差,來到羊寶的正宗原產國
我就把羊寶的兄弟姊妹:臭鼬、刺蝟、猩猩、無尾熊、獅子都給通通買回來了! 
而且名字很簡單,就是按照著臭寶、刺寶、猩寶、熊寶、獅寶這樣一路取下來!

臭寶、刺寶、狼寶、猩寶、羊寶、比寶一起看書!







我之前有說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拖嬰中心的團體生活環境
所以比比超級喜歡黏著我唸書的時候拉大家一起作伴
而媽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會一邊念書一邊提問,比比還會跟這些寶搶答咧  XDDDD




比比答對的時候我還會說請大家幫比比拍拍手
接著我會拿著其中一個寶示範拍拍手   比比很得意也很害羞




接著是上禮拜六   一早七點多比比就笑咪咪的從她的床上爬到我棉的大床跟我說:

比比睡飽了    ==+



這....這.......這不就是在暗示要媽咪起來陪她玩嗎?????(淚)


唉....接著我就很認命的起床陪她想說開始念書好了
結果突然想起以前假日的時候,老姊都會拿著我的填充玩具跟我玩開動物大會的遊戲
所以我就想來試試看吧!
接著我就天馬行空的開始和比比玩起動物大會的遊戲

一開始是每個寶都排排坐,然後我請每個寶來自我介紹
比比興奮又期待等著要輪到她   
不過最後輪到比比的時候她真的害羞到不敢跟大家說話哩   一整個融入  好可愛喔~ 

後來比比拉著所有的寶排成一直線




我一邊拍照一邊問她比比在幹嘛?比比說她在開火車  XDDDDD




家裡的寶實在是太多了   比比不斷的走來走去幫她的火車繼續"掛車廂"






拿著胖貓寶....




走前走後沒辦法決定胖貓寶車廂要掛在哪一節
最後掛在最後一節.....




火車遊戲玩到一半突然轉過身在那邊拍拍拍




我問她怎麼了?
比比說要幫蛙寶拍背......一整個跳tone到開始玩醫師護士的遊戲!





最後我拿出這期巧虎送的醫師扮演遊戲組
比比非常開心的走過來要開始當醫師了........



最後比比用聽診器幫很多寶看診
每個寶不是頭痛就是屁股痛
然後最後都要擦藥+打針   好像不管什麼病最後都要用打針來結束就是了.....


再來~今天還有另一個吃飯好習慣要來分享.....
比比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自己吃飯  




也許是一開始的堅持+不怕髒
我真的覺得我熬出頭了!
比比現在每天晚上回到家都能和我一起好好的吃頓飯!

雖然我沒有辦法每天都為比比親自準備餐點
我的原則是即使外買外食也儘量挑新鮮清淡為主(就是儘量囉~)
然後買回來我總是會再把飯菜裝在美美的盤子裡頭再和比比一道一道菜慢慢放進碗裡吃
即使外食我也不想將就用餐廳的紙盒或是塑膠碗
然後我也不喜歡讓比比吃一整晚喇在一起的食物
我覺得食物就是要分開、一道一道品嘗~氣氛很重要囉~~~
(波波爸:對!反正碗都是我在洗  ==+)

比比喝湯ing




大概白天在托嬰中心也是得自食其力
晚上回到家媽咪也是很嚴格不餵食(是媽咪懶吧)
我最近發現我真的非常佩服林比比耶
因為林比比連湯也喝得很好
一開始會用湯匙一口一口喝  偶而滴到桌面也會跟我討濕紙巾擦桌子(噗)
最後剩一點的時候,比比會把湯匙放下,然後整碗捧起來用喝搭啦的氣勢喝乾淨耶!
接著如果還有一些料沒吃完,比比還會再拿起湯匙慢慢撈起來吃(當然也有直接用手拿啦!)

我真的是出運了耶!


我是想   動物的本能一定不會讓自己餓到
所以如果有餓就會想吃  想吃我就讓你自己吃  YA!



不過最近吃飯的表情愈來愈多了  ==+



我可第一次看到林比比這樣撐著頭吃飯
好像吃得很累就是了.....

不過下一秒皮蛋的表情又回來了   媽咪我安心了




我問她剛剛怎麼在撐著頭呢?
林比比就又在表演一次,還外加幽幽的表情...真會演......嘖





(落落長周記完)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