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個故事,要從咪寶接到前一任007~BB的這封信開始。。。。










所以~我棉家便成了正宗的"皇家處方乾乾夜總會"!!!   




(給薇爸 : "皇家"是你孫子要吃的飼料品牌名喔!!!!)


這一大排的皇家糖尿病處方乾乾,全是BB姊姊快遞過來送給咪寶的!
(其實還少一包已經打開正在嗑的  




咪寶!過來!還不快跟上一任OO7~BB說什麼? 









咪寶:不會吧!我尬的戲還不夠多喔!!!!!現在連007也要演喔。。。。  





哼!不想演也可以,請你自己爭氣一點,趕快把糖尿病給老娘給醫好!!!!!   





乖乖妮:媽~那我可以演龐德女郎嗎?




可以阿~乖乖妮泥也是吃皇家乾乾的,可以可以,泥可以演龐德女郎喔~~~ 




咪寶:乖乖妮。。。。泥是吃皇家"扁臉貓"專用乾乾。。。。噗,我沒別的意思。。。。

乖乖妮:(憤而退場)





。。。。。糟糕,女兒生氣了。。。。。



那。。。再來來介紹新任007咪寶的各項武器~

首先,盒子裡一罐罐的都是"007專用很man香水"!



(給薇爸 : 這就是胰島素啦!)





再來~還有"007專用奪命餵毒暗箭"。。。。(可是好像是用來打007自己的。。。。



(給薇爸 : 這是小針筒!)





咪寶 :  哇~好棒喔~我有自己專用的武器耶~~~~~ 









咪寶 : BB老師~謝謝泥喔~我會好好揣磨007的角色,我不會讓泥失望的!!!!










BB姊姊~謝謝你送來這麼多包的皇家糖尿病處方乾乾還有各種打針的小用具
數量之多,排成一排都可以當作皇家夜總會了!  

等一下帶著咪寶出門去米亞小學複考,希望今天考試成績可以令人滿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