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大條了.......比比喜歡上不是波波爸的男人了.........

↓左邊拿著呼拉圈的半顆頭就是花生老師!!!









自從去年第四季開始,比比的托嬰中心在每個禮拜五增加了一堂一小時的體適能
並請聘請專業的體育老師來到托嬰中心幫小盆有上課

上課的內容挺有趣的,像是最近是有時後是籃球課
比比上完籃球課之後,回家會跟我棉分享她有玩小籃球



很早之前,波波爸為了要跟比比玩球,所以帶著比比去買過一顆真正的籃球
雖然買的時後我有持保留意見....因為真正的籃球其實挺重的,並不適合比比玩
所以當初波波爸帶著比比到社區中庭玩球的時後
相對於其他小盆油都在丟小小的啾啾球
比比就是在丟籃球!唉~女兒會這麼man真的是有原因的....(煙)

所以上上週五去接比比的時後,老師跟我說,比比抓藍球的手感很熟練   XDDD

好像是真的耶!因為我看到其他小盆油都是用兩首抓籃球
阿比就是一手鉤住就很穩.....(擦汗)





花生老師會設計很多肢體動作搭配籃球
所以所有的小盆油都好喜歡他,連托嬰中心的老師都在吃花生老師的醋~





所有小女生一起搭著呼拉圈




拍打籃球    沒問題,阿比常在拍背的~很熟~





再來~還有一次是上繩梯






那天比比臭拎呆的跟我說玩繩梯我都聽不懂
一直看到照片我才知道什麼事繩梯

比比是豆苗班年紀最小的,可是看照片我覺得她的動作很熟練耶,一點也不會輸學長學姊




還有一次是玩大風吹
可是我看照片不就一堆板凳嗎?



再來挑戰用走的....有點高....媽咪怕怕....



花生老師......






更早之前,玩沙袋




一群小蘿蔔頭做團體活動的畫面總覺得好可愛喔....
也覺得老師不簡單    可以搞定這一堆小盆油





那天去接比比,同班同學的家長也說,他的寶寶好喜歡花生老師
每天都在期待禮拜五的體育課
比比也是!最近如果遇到比比賴皮不想吃飯
我就會說,把該吃的晚餐吃完,媽咪會寫聯絡簿請老師跟花生老師說
唉...想不到比比也大到用這種方法溝通也OK!
(不過再大應該就又沒用了吧)

總之~看到阿比的笑容~就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