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第二天一早正快樂的吃早餐
然後套句阿嬤的話....怎麼看阿比吃東西都很好吃啊???









r這第二天的行程,我們自費參加了飯店的太魯閣半日遊
旅行社派了一台小巴來接我們,而遊客除了我們一家三口外,還有兩對夫妻
太魯閣在我小時候也曾經有過全家到此一遊的照片
但其實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所以說這次阿比長大後應該也會一點印象也沒有囉?淚)




既然知道以後阿比會一點記憶也沒有
那我只好默默盤算也要來多拍一點全家到此一遊的照片
所以今天會有多各個風景點的全家合照  ^^"



第一站就是東西橫貫公路入口處





只是要在那牌樓近處拍照實在是太危險了
所以後來在馬路旁的平台多立了一塊大理石的牌子介紹






再來第二站就是遠眺紀念開鑿橫貫公路英雄的長春祠







太魯閣真的要親身經歷才能感受的到那壯闊之美的震撼

豎立在眼前90度高聳的清水斷崖




燕子口....




這第二天還只是非假日的星期五,但整段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上的來往遊覽車不斷
大陸遊客,韓國遊客非常非常的多
看來台灣觀光真的是很熱門呢!


仔細看看,這橫貫公路就在斷崖上開鑿,燕子口處我們的導遊讓我們徒步走一小段步道
但我實在是走得怵目驚心






而九曲洞步道則因落石關係關閉中




從欄杆往下看,除了發現欄杆有被落石打凹的痕跡
下方也全是落石,超大顆的  @@~





再來來到慈母橋
原本要拍攝慈母橋旁著名的青蛙巨石
但遊客實在是多到爆,所以只好作罷





波波爸抱著林比比遠眺青蛙石





慈母慈父和小皮蛋合照





想想自己也是小時候才來過太魯閣
長大後這麼多年了也沒有機會再來過(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這次非常幸運,走過辛苦的療程,帶著健康的身心靈來到太魯閣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力量
我想!新的一年我一定也會很有力量的!!!!


(第二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