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想經營戲院。。。。。





在歷經相簿空間不足、回應爆滿的打擊,我沒有離開過。。。。。





渡過了雙重考驗,但是現在戲院卻在經營上遇到瓶頸。。。。。





那就是。。。。















為什麼每次電腦打開戲院都要等很久久久久久。。。







害我覺得等待的時間好冷。。。。(你棉也是吧!)





哇~~~~會不會是因為連線速度太慢所以影響了收視率?




(咪咪OS:馬麻。。。我棉是因為導演內容空洞才會沒人要看。。。。)




嗚嗚嗚,我想請問大家。。。。

1.有誰也會覺得戲院很難連?連線速度粉慢?

2.開啟網頁速度慢是因為內容的照片多?還是右邊的連結多?

啊)))))))))有誰可以教教我阿)))))))))))))))))))))))






【大會報告】

我可愛的大頭漫畫是從彎彎漫畫日記這裡下載的!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