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大會報告:

哼,本來想說低調一點
結果竟然還是陸續有人貓在相親相愛(呸雞!還回頭!就是泥!)
真是讓偶羨慕屬了  

新增噗林的馬尼咖啡相親相愛
還有呸雞的全家相親相愛

還有誰阿?還有誰要加入聯播阿~沒有了吧是不是阿(鬆一口氣)


2005.12.16大會報告:

阿妙和喵喵也相親相愛了~~~我現在心臟很強壯!大家放心我挺得住的!(哭著跑開)

 


2005.12.14大會報告:

現在,連八的兒孫滿屋也加入聯播了(哭到沒力昏倒在路旁) 
大家趕快來看和子、桃子、小次郎&王子一家人有多相親相愛喔~~~~

 

2005.12.14大會報告:

 



2005.12.13大會報告:

讓我棉掌聲歡迎布嬤的小虎&酷酷也加入相親相愛的聯播啦~~~
米拉的丁丁、子子&小圈圈又抱在一起了(這一家的小朋友都好壯阿!)
黑麻麻的波波&莉莉大頭照出爐啦~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2005.12.09大會報告: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目前兄妹檔與兄弟檔相親相愛的組數不相上下!
歡迎家中小朋友也很相親相愛的家長,趕快來報名喔!

 


咪咪OS:麻~偶棉這幾天不是公休嗎?為什麼又要公演、、、、、偶要加班費!  



 



薇小拉(以手指鼻):小朋友不可以計較這麼多、、、、、而且偶是拿泥的舊照片剪接、、、去去去(靠!等一下會被奧客砸場、、、、、)





乖乖妮OS(臭臉):好啦好啦、、、、那偶棉要演什麼啦、、、、、




薇小拉(以手指鼻):乖妮怎麼連泥也學壞、、、看來麻不在家泥都跟把拔學壞啦   





薇小拉(雙手一攤):還不就前幾天妳棉兩個好不容易靠近了一點,馬麻就辦了一相親相愛聯播網,現在好多人(貓)加入聯播活動,看得實在是讓人噴鼻血ㄚ、、、、、、


1。兩貓以上,難度五顆星: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呸雞
娃娃
喵喵
(新增)
拜託!這才叫做相親相愛好嗎!!!
Marvelous!麻煩樂事 呸雞
 小虎
 大小姐
 胖子
 感情好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媽媽的用心!!!  XDDDDD
(新增)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砍人喔!!!還貼!!!
 髒兮兮貓窩  
虎皮 
 摩摩
渣渣
 ⊙感情狀態最後竟然還有戶長與三個小朋友的經典合照!各位貓媽~大家學著點阿! 酷的貓 酷力司
小花              摸摸              球阿貝          百吉
我家也有相新相愛小花婆婆的個性真是太棒了!    我知道了!如果咪咪是母貓,應該個性也可以一樣囉!(少來~應該是家教的關係 >"<) 非比樂事Fabulous  凱特
咖咖            兔兔           光光            點點            豹豹
幸福時光一字排開的陣仗真是嚇人!五貓!是五貓耶!這個難度第一,好了啦~親ㄍㄟ~泥第一名啦~ 純種MIX會館 雪兒 




2。兩代之間,感情無代溝: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丁丁
子子
 ⊙你濃我濃父子關係也是可以相親相愛的!
⊙客燒→感情好到真的快燒起來了
 米拉‧貓 米拉
 丁丁
小圈圈 
 ⊙當我們睡在一起雖然不是親生小孩,但是丁丁強烈的父愛終於也接受了小圈圈阿~(天阿!好像八點檔喔!)  米拉‧貓 米拉 
丁丁            子子            小圈圈
(新新增)
託冷氣團的福→大家鼻要攔我了,我要去撞牆了(回頭~咦?你棉還真的都不攔我喔   Orz)
 米拉‧貓  米拉
喵喵           喵小虎           喵小花
我家也有相親相愛~吃奶篇喵喵真的是很偉大阿!!!小虎小花真是幸福得不得了阿!!!
有妳真好看完總覺得一股暖暖的熱流從心底竄出呢!(我已經放下個人恩怨啦)
媽媽真的很偉大喔
三花俱樂部 三花婆婆
阿妙          喵喵       喵小虎
 
批ㄟ司:喵小虎真的笑得很燦爛對不對~
 (新新增)
"相親相愛"又來了→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阿妙和喵喵也相親相愛了 
三花俱樂部 三花婆婆
和子           桃子            王子        小次郎  
(新新增)
我‧瑟縮於一角→全家全員到齊!感情好到要噴鼻血喔~~
今晚食乜好?!→天阿,我不知道該選三色蒸水蛋還是芝麻餡草莓蛋糕(邊跑邊哭)
睡夢中.....→王子和小次郎的滿分雙人花式睡姿真是太完美啦!
和子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面具貓阿~~~
八‧兒孫滿屋  



3。兩個恰恰好,沒有你我怎麼辦?(感情一定要這麼好嗎?)

◎兄妹檔◎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咪咪
乖乖妮
 ⊙拜託~我家小朋友感情也很好好不好~【含淚聯播邀請】史上最含蓄的相親相愛!請大家給這兩個終於第一次嘗試近距離和平相處的小朋友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啪ing 拍謝!偶棉是主辦單位 薇小拉
 咖咖
點點 
 ⊙盡在不言中聽說這只是五貓的分組活動之一(昏倒)。。。還好我心臟夠強,挺得住!  貓言貓語的貓日子 雪兒 
 小虎
大小姐 
最幸福的一刻
情輪賊兩個小朋友已經快黏成芝麻糊了 
 髒兮兮貓窩 虎 
 飯糰
美咪
 敢情感情不夠好一點也感受不出來感情不夠好  ==+
自負並自卑
狀聲詞的練習經典!一定要看!
夢的飄移
 fm News  糰子
 小屁
 花花
⊙ 麻煩幫我舔舔腳感情好一起睡就算了,小屁泥還把腳伸去給花花舔  !哼!又是一篇炫耀文! 奇憶的世界  康妮
 三小
milk 
陪伴 →milk年紀小小就和三小黏在一起(哭倒)~~羞羞臉,嗚嗚嗚 
愛乾淨的三小貓→哇哈哈哈,其實我看不到影片,所以心情蠻好的,噗
貓小咪的天堂樂園 chiene
Monday
Fourteen 
大哥的女人→挖靠!天塌下來了也有Monday頂著~~我~~我~~我也想當Monday的女人(羞 貓咪星球公約事務所 gurucats 
喵喵
yoyo
好可愛喔,我的天啊!→看看,多含蓄的相親相愛!這年頭和咪咪乖乖妮一樣走低調路線的兄妹不多啦~~(飯糰!美咪!不要再抱了  保持好shing情 shing 
馬尼
咖啡 
(新增)
 ⊙感情好好ㄡ...但是...→又是一篇炫耀文
mocomi喵日記 噗林



◎兄弟檔◎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米魯
 起士
兄弟情
貓墊
兄弟情深

族繁不及備載,我不想理芮塔了 
到芮塔家拎米魯配起士  芮塔
 北鼻
豆皮
你是我的依靠
戲劇性的兄弟情北鼻好貓做到底。。。。竟然對豆皮。。。。
保暖之道
北鼻帥。香菇酷。豆皮Q  愛美麗
貓咪 
小豬
甜蜜蜜篇
偷吻事件
砍人阿)))))))))))這麼快就抱在一起~羞羞臉阿 
相親相愛就是要抱抱抱...→看完我快噴火了  
北極熊的咬人貓s 北極熊 
阿JO 
阿同
→媽阿~兄弟感情好到中心思想是黏在一起  Orz
昭JO和番
感情令人羨慕的兄弟,嗚嗚嗚,我家的咪咪小朋友難道缺的是弟弟嗎?
嗯~~~→瞧阿JO那一副享受的臉,真想一起親下去 
懶懶貓的五四三 SNOOPY 
拉拉
 阿久
來點刺激嗚嗚嗚(邊跑邊哭)~拉拉泥躺過企一點,偶也要再阿久的胸膛一起躲  狗‧貓&娜 娜 
KIKI          波波              毛毛
我家也有相親相愛這家小朋友的塊頭都很大!kiki真不愧是貓老大,會和波波跟毛毛相親相愛~~~吼~~~感情這麼好(噴淚ing) ☆花貓☆四貓札記  花貓
海苔
拿鐵 
感天動地兄弟情→去黏吧~我無所謂了(邊跑邊哭) 海苔餅乾店 wosaki 
球球         奶茶              米血
感情好的季節→據說這類的親密照片隨便拍都拍得到   砍人阿!!!
CATs,Herb,Me mingyo 
小虎
 酷酷
(新新增)
城鄉小孩大不同(鄉下篇)→晚上就會黏在一起睡搞搞~~~嗚嗚嗚~~~感情好好喔~~~
布朗尼蛋糕店 布嬤(阿麗詩代報名) 



◎姊弟檔◎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花花
弟弟
 
同甘共苦的好姊弟
靠山
強吻
我之道了!一定是"姊弟組合"才會感情比較好(威!兄妹組合的比例比較高耶!)
 傻瓜與笨貓的生活週記  celin
 Ah-jah
芒果 
這一秒、下一秒
慵懶的午后
偷懶的按摩師
芒果在幹嘛!?
情比姊弟深
有你真好(1)
這一對小朋友的感情真是太好了。。。據戶長表示,還沒貼完所有相親相愛的照片咧 
Ah-jah芒果布瓜布瓜??  Nicco
 莉莉
波波 
最近的距離→瞧!連莉莉跟波波也相親相愛了(不過據說雖然只有五秒鐘,是嗎?),請大家也給這對感情很含蓄的小朋友掌聲鼓勵鼓勵阿!!! 當波爾茶遇到軟糖的午茶時光 jueilanchu





◎姊妹檔◎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DIO
LALA
 
kiss~kiss~
當我們黏在一起
一與二
睡覺疊疊樂
看到了報名家庭的名稱就知道為什麼這對姊妹感情會這麼好了 
LALA與DIO是好朋友 DIO媽
奇奇
憶憶 
(新增)
愛的表達→這。。。會不會感情太〝激烈〞了一點~~
奇憶的世界 康妮 



4。純粹只是好朋友

相親相愛
多相親相愛

哪個家庭來報名
 

長是誰
阿鳥
小喵
 
⊙同時看鏡頭→真的好口愛喔~~
selenapitt相簿 selenapitt


~歡迎大家繼續投稿阿~~~~



考驗家中小朋友感情好不好的冬天終於來了
希望這個冬天,偶棉家的小朋友可以真正的相親相愛阿~~~~(吶喊)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