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底的年假中,為了避開人潮,所以我和波波爸在2/25、2/26又請了兩天假跑去高雄玩

這一趟的高雄之旅,一開始我棉便打算搭乘高鐵

所以在二月初便早早買了預售票,結果卻發生了一件讓遊興大減的烏龍事

不過現在先不談,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棉的這次高雄之旅





第一天行程:

新竹→高雄→幕府壽司午餐→愛河觀光→星光碼頭觀光→愛河夜拍→MO JAVA美式餐廳晚餐


搭乘高鐵抵達高雄後,我和波波爸便先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check in

接著在烈日下漫步到計畫中的「幕府壽司」





哇哈哈哈哈~~~大熱天吃壽司最棒啦~~~  

所以我棉一坐下把菜單上的壽司通通點上一輪,再外加本日握壽司與炙牛肉壽司:




幕府壽司的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壽司平均價位都是20~30元/個

而店家也標榜壽司米是選用越光米,魚肉也相當新鮮喔咿嘻捏   

呴呴呴,這種價位跟享受在新竹可是不可能滴。。。。



最後~掃盤KO!







皆下來~吃飽飽~我棉又散步到愛河邊~


然後順便在河邊曼波咖啡廳喝咖啡~

(這張照片是波波爸得意的神秘咖啡之作 |||||)



今年高雄元宵燈會就架在愛河上(不過據說元宵節已經過了才在分享 噗)
有個主燈巨人,在搭配12生肖,挺可愛的:


接著沿著愛河漫步和波波爸培養感情 噗~ 



由於這時仍正直午日烈陽,因此我棉便覺得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結果從愛河回到飯店的路上,剛好經過了天主堂~也因此遇到了小咪寶

好奇怪,一遇到小咪寶,我棉都不累了,而且也都不用回飯店休息 XDDDDD



在跟小咪寶說聲掰掰之後也近傍晚,波波爸很想拍海邊夕陽,所以我棉到了星光碼頭:
(圖為於星光碼頭所仰拍的東帝士85大樓!)


但這張照片重點不是85大樓!
而是。。。。。。





象徵百萬貨櫃王pulin的貨櫃裝置藝術!!!!!


太震撼了!!!!讓我久久不忍離去!!!!


接著波波爸架起腳架開始拍夕陽~
  
其實還有很多美麗的照片,但是因為我想到波波爸的歪哥攝影團應該也會介紹拍攝心得
所以我就不多做描述


拍完夕陽,晚餐我棉選擇回到愛河邊的MO JAVA美式餐廳用餐
剛好因為客滿需要等候,我和波波爸便到愛河邊拍夜景



美麗的愛河~自從兩年前來這裡慶祝結婚紀念日後,我和波波爸便愛上了這裡
這三年也都每年都會來這裡玩,很開心的是,每年來都覺得乾淨、浪漫


最後,這裡是今天晚餐的餐廳:MO JAVA:


這家餐廳是在參考鹹蛋拔的推薦後而來嘗試的!
餐點我棉點了"羊肉法士達"和"牛肉派",另外我也家點了洋蔥湯


MO JAVA的餐點真的都很棒,雖然店家小小的,但是反而因為這樣顯得溫馨
再來這家店也有一隻乖巧不愛吃飯的寶寶:

整晚寶寶都在我的腳邊,但是只要聽到主人說要把他的飯飯給外頭的小黃吃
寶寶便會生氣的汪汪叫抗議!好可愛喔~~~~
店家外頭的食客之一:小黃



吃完晚餐,今天晚上愛河邊吹起涼爽的晚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