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妮:目前經營一家大戲院,並且身兼演員與老闆娘雙職,其實工作也是非常繁忙的!













乖乖妮:尤其農曆年間我也一刻不得閒,繼續前往大戲院彰化片場(註)巡視






乖乖妮:我看看阿~外頭有沒有狗仔在偷拍阿~~~~





乖乖妮:嗯~很好~巡視完片場,我也慢慢走回我的辦公位置。。。。。





乖乖妮:瞧~我這張老闆娘的椅子可真舒服~呴呴呴








乖乖妮:皆下來來看一下行事曆~~~~






哈!雄赳赳氣昂昂。現代成功女性實業家代表!~~~

 





乖乖妮:好了工作挺累的,再來就找我的專屬美容師來按摩一下吧~~~~







 





過年期間,帶著咪寶乖乖妮和波波一起回到彰化的公婆家
一點也不怕生的乖乖妮還到客廳巡邏了一會兒
相形比較之下。。。咪寶連窩在臥室也會該該叫。。。。。
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